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因一点同情温格 如今阿森纳就像98年曼联

    搜狐体育讯 枭雄多孤单,所以往往也英雄识英雄。曹孟德有雅兴梅干煮酒论英雄,如今风光无限的弗格森也有闲暇指着温格说同情道遗憾。也许爵爷已经预感到,本周末双雄对话结束后,阿森纳那理论上的夺冠希望也将被自己摁灭。

  弗格森透露,自己对阿森纳眼下的境遇十分同情:“是的,我同情他们,他们有那么多伤病,如果你无法在合适的时机拥有最好的球员,那么你就很难获得理想的比赛结果。这不是你是否拥有最好的球员的问题,而是最好的球员阵容能不能出场的问题。你需要做出轮换,保证球队体力。”

  爵爷也许是居安思危,上赛季的红魔,就是因为伤病太多,导致欧冠关键战役时只能排疲劳之师勉强应战,结果被AC米兰轻松淘汰,吉格斯这样的老将更抱怨自己一把老骨头都快散架了。本赛季曼联人员更加丰富,伤病号们也赶在赛季末集体复出,红魔军容鼎盛。

  1998年,温格首次英超夺冠时,就是逆转弗格森登顶,但爵爷认为此时不同往昔:“你很难在你无法拼出最好阵容时连续赢得比赛,回想一下阿森纳第一次击败我们赢得联赛冠军,1998年那个赛季,我们同样在老特拉福德与他们打了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但最后他们赢了冠军。当时我们有6、7个球员无法受着伤,你不能选你最理想的球员去打球,当然也很难赢得比赛。”

  周中欧冠比赛,弗格森雪藏了不少主力,他还侦查了阿森纳的比赛:“我去现场看了那场球,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有一切元素在内。前25分钟阿森纳非常出色,但海皮亚的进球改变了一切,之后利物浦找回感觉。不过在打成2比2时,我认为阿森纳会就此晋级,已打算离开,没想到立刻利物浦就得到个点球。这样的结果往往让人很难振作,但我们只能先考虑自己的表现。现在每场比赛都得取胜,上周末对阵米堡我们丢了两分,现在我们必须赢下所有比赛,就那么简单。”

  阿森纳可能连续三年四大皆空,但弗格森认为这很正常:“这要看你是在什么联赛,英超要夺冠非常难,这是最艰苦的比赛。你也很难通过一月转会窗加强球队,因为那时候你没有太多选择。”

  对阵罗马一役哈格里夫斯的奇兵阵法,是弗格森用兵的新经典,爵爷也表扬了英格兰中场的表现:“打罗马我希望给斯科尔斯休息机会,而打三个中场中路球员。欧文(哈格里夫斯)被安排了不同的角色,这是他擅长的,他是我们重要的关键成员。打右路?没什么好奇怪的,他的助攻很犀利,我记得英格兰打葡萄牙的比赛,他全场都不断压上猛攻非常棒。他能打很多位置,他有足够的智慧和经验来适应不同的要求。”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哈格里夫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