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缺阵弃将欲阻国米 托蒂复出罗马底气仍不足

    搜狐体育讯 尤文3-2米兰,比赛固然精彩,却已无关联赛归属。相比下,本轮另外两场前6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更为引人关注,乌迪内VS罗马、国米VS佛罗伦萨,几乎所有意大利媒体都认为这将是左右冠军归属的重要一轮。

  罗马周中刚刚从冠军联赛中出局,意甲、意大利杯,罗马仍有加冕双冠王的希望。斯帕莱蒂在乌迪内VS罗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联赛还有6轮,尽管我们和国米之间还有4分差距,但我认为罗马即便不拿满18分,也能获得联赛冠军。”

  斯帕莱蒂的话有两层含义,一方面,乌迪内是罗马剩余6轮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一周双赛,虽说托蒂将随队赴客场,但罗马并无取胜的把握,斯帕莱蒂也做好了失分的心理准备。另外一方面,国米本轮主场对阵佛罗伦萨,在斯帕莱蒂看来,佛罗伦萨完全有能力帮上罗马一把。

  国米上轮2-1战胜亚特兰大,场面上并不令人信服。周末坐镇梅亚查,伊布不会出场,瑞典人甚至将错过下周中对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不过国米已经熬过了最困难的时期。曼奇尼公布的大名单上,重新看到了齐沃的名字,马特拉齐也被确认将回到首发阵容之中。

  伊布的缺阵不一定是坏消息,之前伊布带伤出场,陷入长达两个月的球荒,反而影响了国米的进攻效率。巴洛塔利上轮首发出场贡献了一个进球、一个助攻,曼奇尼对这名17岁的小将赞不绝口:“巴洛塔利靠近球门时非常有威胁,他的能力很出色,跑动范围很大,可以踢前场几个不同的位置。”

  克雷斯波上轮首发出场没有一次射门,但曼奇尼还是对克雷斯波的能力予以了肯定:“过去几周,克雷斯波的状态有了很大回升,苏亚索训练中表现也很不错,再加上巴洛塔利、克鲁斯我们至少有4名前锋。”

  国米强阵以待,佛罗伦萨方面也没有伤病情况,弗雷、穆图、维耶里、波滕扎,紫百合的大名单上有4名蓝黑旧将。穆图在周中的联盟杯上包办了佛罗伦萨的两个进球,助紫百合晋级半决赛。维耶里体能、状态已不在巅峰,经验却不可小觑,上轮佛罗伦萨2-0胜雷吉纳,正是维耶里替补出场创造了第2个进球。

  曼奇尼也提醒国米后卫必须好好的照顾穆图、维耶里:“维耶里制造在禁区里应该怎么做,他会为我们带来麻烦。穆图周四的状态太棒了,如果他将状态延续,那我们的后卫一定要小心。”

  按照赛程安排,乌迪内VS罗马一战将在国米VS佛罗伦萨之前进行,罗马要想为国米施加压力,要自己先把握住机会才行,4分优势,主动权仍然掌握在国米手中。

  附国米预计首发(4-2-3-1):

  塞萨尔/麦孔、布尔迪索、马特拉奇、麦克斯维尔/维埃拉、坎比亚索、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巴洛塔利/克雷斯波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克雷斯波 | 巴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