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400万奖金刺激申花四连胜 李玮峰尚未确定出场

  早报特派记者宋承良

  发自青岛2比0深圳,2比1天津,2比0金德,作为本赛季开赛至今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申花将在今天下午在首个客场比赛中迎战青岛。对于已经取得三连胜的申花球员来说,拿下青岛,就意味着球队将获得本赛季首个联赛连胜奖———400万。


  魔鬼主场?我们不怕

  本赛季前三轮比赛,申花全部主场作战,取得三连胜。青岛全部客场作战,1胜1平1负拿到4分。今天的比赛是申花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也是青岛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天泰可是青岛的福地,去年在那儿赢了申花3比0,几年前我们濒临降级,后来把主场搬到这儿,结果也保级了。”赛前适应场地时,不少青岛当地记者和俱乐部管理人员都把天泰球场看成了魔鬼主场。

  “我想青岛能保级和取得好成绩,肯定不是靠所谓的魔鬼主场,而是真正的实力。”对于所谓的福地一说,申花方面并不是很认同。而在吴金贵单独执教申花的两个赛季内,申花在青岛全部取得了胜利,“2003年我们客场9打10,也赢了2比1。2006年也是第一个客场打青岛,也是2比1。”吴金贵笑着向记者回忆起了这段历史。

  大头上场?不知道

  出征青岛的20人名单中,出现了一张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李玮锋。此前三个主场比赛中,李玮锋均被排除在18人比赛名单外,申花方面给出的理由是,由于国家队比赛后,大头的身体状态比较疲劳,和球队缺乏磨合。两周的休息后,李玮锋恢复情况不错,申花也顺势把大头列入首个客场出征名单中。

  昨天下午适应场地过程中,大头身穿橘黄色背心,和杜威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不过,对于大头今天能否上场这个问题,吴金贵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还不知道。”目前更有可能的是,大头首先进入18人名单,然后再逐步进入主力阵容。

  目标四连胜,奖金400万

  “我们的目标,总是打好每一场比赛。”申花的开局三连胜,已经吸引了几十名记者来到球场观看申花训练,面对央视的镜头,吴金贵还是很有信心,“能够拿下比赛当然是我们的目标,当然,青岛的实力也不差,他们三个客场已经拿到了4分。”对于已经取得三连胜的申花来说,今天的比赛如果能够拿下青岛,获得四连胜,球员们将获得总额400万的奖金,“这笔钱,只要拿下青岛,周一就发到球员手上。”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