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翟彪力斩江苏舜天 毅腾发威击败中邦

  昨天东亚队进行赛前场地适应的同时,其他中甲诸强激战正酣,值得注意的是,和东亚队同时从乙级联赛晋升中甲的两支队伍昨天分别在主场遭遇“冲超部队”,面对强敌又不约而同地表现出色,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让外界重新审视今年的中甲格局,这也在无形中对年轻的上海东亚队形成了压力。

  昨天最抢眼的明星莫过于翟飙率领的四川队,首轮被北京爱国者队挫败的他们,昨天凭借外援奥古斯托的进球1比0战胜首轮进球最多的赢家江苏舜天。而作为中甲老臣冲超热门的江苏舜天队,用巨大代价证明了中乙第三名与中乙亚军、主场与客场的差异。而安徽九方同样也是第一轮的败家,昨天在主场开场2分钟就取得进球,最终1比1力抗重庆力帆。

  此外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烟台滕毅队异军突起战胜无锡中邦后以一胜一平得4分的优势领先中甲诸雄,南京有有主场一球力克李晓带领的八一南昌,宣告又一支明确以冲超为目标的队伍被中流球队爆冷。媒体评价为:“板凳匪徒‘揭竿起义’,谁还敢叫嚣我要冲超?”除北京宏登轮空外,今天只剩下一场上海东亚主场对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青岛队首轮在北京宏登身上取得两个进球,进攻威力毕现,而面对别的球队形成的混沌局面,以“保级”为目标的东亚队其实担子更为加重,因为没有明显的降级弱队,今天的第一个主场赛事,也由此更加关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