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五大关键英雄:科比第一无争议 火箭麦迪列第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

    搜狐体育讯 假设这样一个环境:当比赛还剩6秒结束你的球队处于落后,而且身在敌对的客场环境,你的球队在半场发球。在这种情况下,你会选择谁来完成致胜的最后一投?近日美专业体育媒体《体育在线》专家马特-斯泰恩梅兹就此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五大决胜英雄。湖人球星科比毫无争议的位居第一,火箭一号麦迪紧随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名列第三。

  1、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全联盟没有一名球员比科比更擅长“创造自己的投篮机会”。

不管是在贴身紧逼下远投三分,还是突破深入拥挤的篮下,科比似乎总能找到办法出手投篮。三分线外很远的位置起跳投篮,面对防守者无需运球或者进行准备跳投,科比的这种能力在全联盟都十分罕见。简而言之,科比就是篮球场上的“刺客”,全联盟几乎没有人能比他具有更强的竞争欲望。当比赛进入最后关键时刻时,拒绝失利的品质使得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危险的球员之一。

  科比在最后时刻的另外一大能力是他的造犯规能力。在比赛的关键回合,对手实际上几乎不可能防守住科比,因为谁也不愿将他送上罚球线让他几乎自动得分。所以湖人的对手们宁愿让科比在20码外跳投取胜,也远比让他在罚球线上得到两分致胜好的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