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备战冲刺将赴荷拉练 亚洲杯或成终极试金石

    搜狐体育讯 更换了主教练的中国女足究竟能在奥运会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疑问。距离奥运会开始还有100多天,女足的备战也即将进入备战冲刺阶段,按照足协的计划4月底5月初,中国女足将赴荷兰拉练,5月底则将参加女足亚洲杯。

  商瑞华上任之后,一直坚持着大运动量的魔鬼训练,虽然队员们有点吃不消,但她们还是表示为了奥运会愿意拼一把。单纯依靠训练显然无法提高女足的水平,她们需要高水平的比赛来检验实力。目前,女足已经敲定4月25日、28日两战韩国队,对于商家军来说这将是一次初考。

  打完韩国队之后,中国队就将启程赶往荷兰进行热身。这样的计划早在阿尔加夫杯之前就已经确定,但在荷兰的对手以及打几场比赛都还没有确定。有关人士表示,“去荷兰集训已经确定了,估计会打1-2两场比赛,对手我们正在积极联系,但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

  荷兰拉练将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回国后女足将短暂解散进行休整,时间大约为7-10天。随后,中国队将重新集中备战5月28日开始的亚洲杯比赛。上一届亚洲杯中国队在马良行的率领下重夺冠军奖杯,这一次中国队表现如何也很值得期待。

  如果把奥运会比作一次高考,那么5月底-6月初进行的亚洲杯将是商瑞华率领的中国女足的一次中考。亚洲杯上,中国队将会面对日本、朝鲜等队的考验,对于奥运会备战来说,再没有比这两支球队更合适的试金石了。

  中国足协已经开始为女足减压,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或许能否进入奥运会4强并不重要,关键是她们能否打出老女足的风骨。南勇就曾表示,“现在的女足需要稳定,奥运会上只要她们能够打出气势,打出老女足的精神,我想球迷们就会满意的。”(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