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对话郭辉:冷静造就终场绝杀 现在谈夺冠还太早

    搜狐体育讯 4月14日下午,北京国安艰难的战胜了武汉光谷,终场前郭辉攻入了制胜的1球。这是郭辉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出场的机会,他只用了10分钟就完成了进球,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郭辉说:“我想平和的心态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才能攻进这次绝杀。

  搜狐体育:去年联赛你曾经陷入进球荒,十几轮不进球,为什么今年却如此迅速的打入进球呢?

  郭辉:我去年才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为我投入这么大,我当然很想为球队进球,但有时候欲速则不达,你越想进球却越进不了。我感觉现在自己的心态已经很平和,一个前锋只有冷静下来,你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搜狐体育:从主力前锋到现在的替补,你能适应这种变化吗?

  郭辉:这个应该没问题,我年纪也不小了,对于这种起伏自己可以调整好。其实不管打主力,还是替补,只要有机会出场,我就会全力以赴的。

  搜狐体育:北京国安今年联赛的表现不错,现在2胜1平,这是否意味着你们很有希望夺得联赛的冠军呢?

  郭辉:现在说冠军有点早吧,不管怎么样,比赛肯定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没必要给自己背上那么大的包袱。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你们输掉了一场关键的比赛,你觉得你们出线的机会还有多大?

  郭辉:我觉得希望还是有的,只不过难度确实大一点。不管能不能出线,只要大家能看到我们的努力,我想球迷们还是会为我们鼓掌的。

  搜狐体育:今年第一次打联赛就获得了进球,你觉得最应该感谢谁?

  郭辉:要说感谢的人很多,我想首先应该是李章洙吧,如果不是他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当然还要感谢陶伟,他罚的角球太棒了。这场胜利是全队上下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我只不过是完成了自己该完成的工作而已。

  搜狐体育:这个进球是否会帮助你重新回到主力阵容当中呢?

  郭辉:这我可不敢说,谁来打首发是教练的事,我还是那句话,不管打主力还是替补,我都会百分之百的努力,我只希望当联赛结束的时候我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