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大奖赛孙英杰鞋子被踩掉 哭着赤脚跑完万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一幕。13日晚,当在杭州举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女子一万米的比赛进行到第12圈的时候,孙英杰(孙英杰新闻,孙英杰说吧)的一只鞋子被人踩掉了。第13圈,孙英杰踹掉了另一只鞋子,光着脚跑完了全程。由于疼痛难忍,她是一边哭一边跑。最终的成绩是33分21秒50,排名第九。

  哭着跑完全程

  今晚女子一万米的比赛,是当天的压轴大戏。但是在比赛中途,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比赛进入到中后半段时,孙英杰成了最倒霉的人。就在比赛进行到第12圈的时候,孙英杰的一只鞋子被人踩掉了。据孙英杰赛后回忆,踩掉她鞋子的姜圆圆当时也吓傻了,一个劲地跟她道歉。“我当时就懵了,鞋子踩掉了怎么跑啊!”孙英杰回忆,“我就哭啊,都哭成那样了。” >>您认为孙英杰还有没有希望参加奥运?

  第13圈的时候,孙英杰踢掉了另一只鞋子,光着脚跑完了全程。“我当时也想把鞋子提起了,可是我的鞋带被我系了三个死扣,要是重新穿上的话估计得浪费好长时间,所以索性就都脱了。”就这样,孙英杰光着脚跑完了2400米。赛后,前来慰问的队友都向她竖起了大拇指,“你太牛了!”

  脚底磨起水泡

  虽然最终才得了第九,但孙英杰的代价还是不小。赛后,她的脚底全是水泡,而且都磨出了血,另一只脚上也有血迹,已经无法着地。“痛死我了,我一边跑一边哭啊。”赛后,孙英杰摸着自己的脚说。

  后来,经过现场医生的简单处理,孙英杰带着伤脚回了酒店。由于脚肿没法穿鞋,孙英杰只好一蹦一跳地离开。一位东北的队友开她玩笑说,“你是一会儿一米六,一会儿一米七啊。”

  看着孙英杰的脚,“肇事者”姜圆圆吓得一个劲地致歉,全程陪同着做了伤口包扎。“我打你也打了,骂也骂了,气都出了,没事了,你们回去吧。”在孙英杰的一再劝导下,姜圆圆才返回了酒店,并一再表示要请孙英杰吃饭,以表歉意。但孙英杰安慰他们说,“没事,过几天消肿了,就又可以训练了。我还要参加5月的好运北京测试赛呢。”

  原本可以更快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孙英杰说,“我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被踩过,我这次赛前还跟西秋红说,你怎么没穿你的白袜子啊,她说老被人踩,我当时还想我可千万别被人踩了。所以,当时起跑的时候,我最后一个冲出去,我想反正一万米这么多圈呢,着什么急啊。结果……”

  得知孙英杰的事情,还在场外观看男子一万米比赛的陶绍明教练急得团团转。“教练找不到我,急死了。”那个时候已经坐在回酒店大巴车上的孙英杰也在担心。看着现在的情况,陶绍明跟无奈地跟孙英杰说,“原本还能更快!” >>您认为孙英杰以后还能否东山再起?

  根据原定计划,孙英杰一行将在14日晚飞往北京。之所以选择晚上的航班就是为了让队员在赛后好好欣赏一下杭州的美景,但孙英杰打乱了全队的计划。(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杭州)

  延伸阅读:昔日求救今助人 艾冬梅再现"奥运之星"公益活动
              布勃卡寄语太阳村特殊儿童:让体育改变你人生
              组图:田坛名宿布勃卡来华 受专访畅谈运动生涯
              布勃卡专访:10岁才与田径结缘 撑竿跳令我着迷
              伦敦马拉松赛莱尔卫冕创纪录 德老将女子组摘冠
              "女刘翔"黄潇潇保守夺冠 把最佳状态留到奥运会
              中国田径6月定08名单 "眼镜飞人"有望搭末班车
              孙英杰发胖扼杀08希望 冯树勇:她冲击A标没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