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3年在武汉队身上进4个球 替补郭辉变身汉军克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凭借郭辉最后时刻的入球,国安队1比0战胜了武汉队。

  83分钟上场,87分钟破门得分,郭辉无疑是本场比赛国安全取三分的第一功臣。北京国安上次在新华路赢球还要追溯到1999年,自那以后国安在这里就再无胜绩。昨天比赛后,郭辉是最后一个走进休息室里的,然后便是一阵欢呼声。而武汉将士则愤愤的说:“怎么又让他进了球。”

  对于郭辉,汉军将士有着深刻的记忆。2006年客场挑战辽足,当时郭辉还是辽足的正印前锋。

凭借他的两个入球,辽足在一场大雨中3比1战胜武汉。2007年,武汉队做客北京,转会国安的郭辉打入一球,这也是他2007赛季攻进的惟一一球。而2008赛季,前三轮没有上场机会的他替补登场绝杀武汉,制造了汉军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四连败。

  2007年初,国安俱乐部以220万的高价从辽宁队引进了郭辉,这在当年的转会市场上,已经是不低的价格。07赛季开始之初,李章洙也非常信任郭辉,把主力前锋的位置交给他,但是自从第一场面对申花队创造了一记点球之后,郭辉便陷入了进球荒,位置也从主力变成了替补。本赛季,在国安续约堤亚戈,小将杜文辉又显示出不错的状态时,年满30的郭辉依旧苦坐在冷板凳上。这一次,如果不是杜文辉在训练之中意外受伤,加之堤亚戈的状态确实很差,铁帅李章洙能否想到替补席上的郭辉真的很难说。

  回到酒店之后,郭辉就接到了很多朋友的庆祝电话与短信,大家更是戏言他已经成了武汉克星,郭辉一笑:“可别这么说,好象我就只能打武汉进球似的。就像过去即使是打替补也没有失去信心一样,现在也不会因为进了一个球就如何如何,接下来还要继续做好打替补的准备。有一个好心态,才能随时面对机会。”不过赛后李章洙也给了他很高的评价,称他的进球价值连城。最郁闷的还属汉军将士。在郭辉刚被换上场时,教练组就交待让小将谢志宇专门盯防他。然而百密总有一疏,当角球罚出后,郭辉身边竟然无人防守,让他轻松得分。“知道他打我们时总是进球,结果还是没防住,你说气人不气人。”三年在武汉队身上进了4个球,郭辉算得上名副其实的汉军克星。凌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