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或促成王圣加盟武汉 强力后卫解连败之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朱广沪入主四连败的武汉队,王圣的转会也有望出现转机。据透露,朱广沪与王圣有过联系,王圣已经表达了愿意去武汉踢球的想法。如果武汉俱乐部肯接受王圣,并帮助他在足协完成注册的话,王圣转会事件将尘埃落定。

  事实上,实德老板徐明几天前的一次公开讲话,让王圣坚决不去武汉的想法有所动摇。徐明公开怒批王圣不职业,并称不懂王圣为什么那么做,“我很不理解。”徐明的说法已经表明,王圣的事情实德俱乐部不可能再出面帮忙,王圣已经彻底不是大连队的人了。在此背景下,无论王圣态度如何坚决,此事都无任何回旋余地。因此,王圣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只剩下一条路:去武汉队踢球。

  由于之前与武汉俱乐部闹得很僵,此事得到缓解的难度很大。巧合的是,朱广沪即将出任武汉队主教练,这可能直接促成王圣加盟武汉队。“虽然在国家队和朱指导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朱指导还是很了解我的,而我对朱指导也很欣赏。如果可能的话,我会重新考虑去武汉队报到。”王圣如此表达自己的观点。朱广沪对此事保持缄默,在没有进展之前,他不会发表任何言论。

  不过,知情人士透露,朱广沪已经和王圣有过一次沟通,两人谈得不错,朱广沪希望王圣能来武汉队踢球,而王圣也表示愿意为朱广沪效力。由于王圣转会的手续齐备,因此王圣去武汉队不存在任何障碍。不过,由于此前因为王圣个人原因导致武汉俱乐部没有完成他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所以俱乐部必须出面找足协沟通解决此事。记者了解到,关于这一点也不存在什么问题,因为已经四连败的武汉队现在急缺后卫。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