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伍兹坦言接受惨痛教训 伊梅尔曼将奖杯献给家人

[伍兹风采]
伍兹风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特列沃尔-伊梅尔曼从来没有比现在感觉还要好。在做完肿瘤手术四个月之后,伊梅尔曼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克服了风的影响,顶住了压力,成为了30年来第一位赢得绿茄克的南非球员。>>>伍兹还是世界第一吗?

  伊梅尔曼在阿门角表现稳定,在打后9洞时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杆,这让伊梅尔曼的人生开始了一段刺激的旅程。最后一洞以两推完成后,伊梅尔曼最后一轮交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这个成绩也平了名人赛历届冠军最后一轮打出的单轮最高杆。尽管如此,以领先老虎-伍兹3杆的优势获胜还是足以让他感到满意,世界第一力争在本赛季包揽四大满贯赛冠军的希望也在奥古斯塔破灭。

  伍兹从来没有把落后的杆数缩小到5杆之内。今天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两次丢掉了8英寸之内的小鸟推,最终只能打出72杆,在名人赛连续第2次获得亚军。“我和媒体在那里受到了教训。”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3个月之前还在谈论,在同一年内包揽四个大满贯冠军是“合情合理”的。

  伊梅尔曼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本周开战前与自己童年时的偶像加里-普莱尔打了练习轮。南非传奇球星普莱尔在1978年赢得了第3件绿茄克,而且创造了在名人赛参赛51场的纪录。普莱尔告诉伊梅尔曼,他有足够的实力赢得本周的绿茄克,星期六晚上,普莱尔给他留了一个voicemail,伊梅尔曼用扬声器电话让他的家人听。普莱尔的留言是:“我知道你将获胜。”

  “他整一周都和我在一起,告诉我让我相信自己。”伊梅尔曼说,“他还告诉我让我继续把重点放在推杆上。这真是一个让人非常特别的时刻,很高兴我成功了。”

  伊梅尔曼的妻子卡米尼塔和他们一岁的儿子都在果岭后边等着伊梅尔曼。儿子贾克博在18洞握着旗杆,在还不能与父亲一起回到计分棚的时候显得很焦急。伊梅尔曼的父母亲也在果岭那边互相拥抱庆祝伊梅尔曼的胜利。父亲乔汉是前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委员。“这是属于他的一刻,不属于我。”伊梅尔曼的父亲说道。

  没有人怀疑伊梅尔曼有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实力,不过可能不是本届美国名人赛。就在四个月前,医生在伊梅尔曼身上发现了隔膜肿瘤,然后做手术成功切除,南非人也恢复得很快。本周伊梅尔曼在奥古斯塔的表现非常出色,相比之前5届名人赛只有一次成绩在标准杆以内好多了。

  获得冠军的伊梅尔曼最终赢得了13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只是他第2个美巡赛的胜利。去年,伊梅尔曼在赢得西部公开赛冠军时,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当时同样输给他取得了第2名。(小路)

    延伸阅读:08名人赛伍兹技术统计 上果岭率居首推杆率最低
              老虎遇强阻落败誓言被粉碎 两大因素成为绊脚石
              名人赛总成绩 伊梅尔曼低标准杆8杆伍兹落后3杆
              不戴帽子就上球场 伍兹球童违反名人赛穿着规定
              名人赛伊梅尔曼打虎成功夺冠 伍兹差三杆列第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伍兹 | 奥古斯塔 | 梅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