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4日MVP:艾弗森当选今日王者 科比霍华德为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NBA今天上演六场大战,丹佛掘金队阿伦-艾弗森当选今日MVP,洛杉矶湖人队科比和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为候选。

  MVP

  阿伦-艾弗森(丹佛掘金)

  在今天百事中心球馆,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火箭队要力争延续连胜的势头来争取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而掘金队需要用胜利来巩固自己西部第八的位置。经过一场激烈的对决,艾弗森成为本场比赛的球队的英雄,全场20投13中罚球11罚6中得到33分,另外贡献7次助攻,7个篮板和4次抢断。上半场艾弗森和麦迪都拿到14分,但比赛进入倒下半场后,他将比赛变成了艾弗森时刻,第三节单节就砍下13分,在他带动下,掘金内外线其开火,最终主场轻松拿下火箭,此战胜利以后掘金已经基本确定取得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而艾弗森毫无疑问成为球队的首功之臣。

  候选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科比在今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只打了前三节比赛,拿下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率领湖人以106-85大比分优势击败马刺队,这也是湖人近八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此役胜利后,领先黄蜂半个胜场,从而巩固西部第一位置。这也是四年来第一次锁定太平洋赛区的冠军。

  候选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奥兰多魔术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在该场比赛中,霍华德全场砍下19分外加5个篮板,率领魔术以104-84轻松战胜公牛,一举将本赛季胜场提升到10场。魔术自1995-96赛季常规赛拿到60胜之后再次突破50胜,取得最近12年以来最好的战绩,这也追平了1993-94赛季的50胜战绩,魔术在上周已经锁定东区三号种子,并且获得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霍华德在本场比赛相当不错,作为联盟顶级中锋,强大的内线攻击力让公牛无可奈何。

  得分王

  阿伦-艾弗森(丹佛掘金队)--33分;

  篮板王

  拉马尔-奥多姆(洛杉矶湖人队)--14个,

  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克里夫兰骑士)--14个,

  马库斯-坎比(丹佛掘金队)--14个;

  助攻王

  艾尔-沃特森(西雅图超音速)--10次。(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丹佛 | 霍华德 | 阿伦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