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惨案纪念日演高层闹剧 老板内讧恐殃及红军战事

    搜狐体育讯 虽然球队杀入欧冠四强,但在利物浦内部,目前正经历着一场高层内讧危机。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吉列正在为球队首席执行官帕里的去留展开暗战,与此同时,作为球队主帅的贝尼特斯显然无法避免卷入这场风波。

  希克斯日前主动曝料,去年11月主荐两位美国老板接触克林斯曼,从而引来换帅风波的正是首席执行官帕里。希克斯此举无疑是想将现任主帅贝尼特斯争取到本方阵营中来。

  众所周知,贝尼特斯与帕里将曾因换帅风波产生诸多不快,两个间已有数月未有任何工作沟通。虽然帕里对此表示:“关于此事,我很乐意坐下来谈”。可贝尼特斯却并不想在赛季如此关键时间因此事耗费过多精力。

  贝尼特斯无意参与高层内讧,可在希克斯、吉列等人看来,如何争取贝尼特斯的支持对于自己着实重要。据利物浦当地《回声报》披露,欧冠晋级后,希克斯已经通过电邮方式告知帕里,希望他能主动辞职。然而,不知因何缘故,当地媒体甚至先于帕里本人得知此事。

  得知此事后,当时正在参加英超委员会会议的帕里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他表示,自己绝不考虑辞职。帕里深知,在他身后,前主席摩尔斯与吉列能够给予自己最大支持。要知道,当年搓合摩尔斯出售球会一事,帕里曾在当中扮演重要角色,作为首席执行官,帕里与吉列的接触早于希克斯,三人间形成战略同盟由此不难理解。

  关于解雇帕里一事,目前仍执有俱乐部50%股权的吉列公开表示反对:“帕里仍将得到我的支持,任何关于解除其职务的决定都需得到董事会多数人的批准。在此我要提醒某些人,董事会成员拥有6人(希克斯与其子、吉列与其子、帕里、摩尔斯),吉列家族绝对不会支持次项决议。”如此看来,希克斯显然无法得到超过半数的投票。赶走帕里,仅仅只是希克斯一厢情愿。

  就事态目前发展趋势来看,希克斯仍未放弃努力。2天前,希克斯进一步爆料,这一次,他试图置帕里于球迷的对立面。“他当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已经10年了,在此期间,他的商业经营并未跟上其它球会,这让我们在联盟中的生存更加困难。在他的领导下,我们没能拿到一次联赛冠军。他对球迷们的傲慢态度以及与贝尼特斯的工作中所产生的磨擦,这决定了他完全没有能力承担管理者职务,因此,他必须选择辞职。”

  4月15日,纪念希尔茨堡惨案19周年悼念活动即将如期举行,届时,贝尼特斯与帕里都将随队出席。而现如今球会高层却忙于内讧夺权,这显然对利物浦球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相比内讧,球迷们更愿看到球会将注意力投入到足球比赛本身,红军已经杀入欧冠四强,距离球会第6座欧冠奖杯仅仅只剩三场比赛……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里 | 希克斯 | 贝尼特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