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绯闻女友挺胸秀双波 上身皆裸频送香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美国顶级内衣品牌,完美的奢华感成就了女人的品味、挑剔与自我坚持,从布料质感到剪裁线条帮助女人由内而外地演绎出最细致的自我风情。或高贵典雅、或性感神秘、或甜美可人,充分展现女人多彩幻变风韵。

  自成立那天起,维多利亚秘密就成为了魅力、罗曼蒂克、纵容及女式内衣的代名词。该公司每天每分钟内衣的销量达600多件。

  4月,维多利亚的秘密特别推出最新款泳装套装,罗尼前绯闻女友吉赛尔-邦臣、阿德里亚娜-利马、巴西足球女神安布罗休、与世界顶级名模塞利塔-班克斯、海蒂克鲁姆等人挺胸助阵,频送香吻。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