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天津女排出战奥运测试赛 淡看胜负检验训练成果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下周三,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将在北京拉开战幕,天津女排将参加此次比赛的争夺。据悉,天津女排于13日下午乘火车赶往北京,备战此项比赛。

  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为期5天,是北京奥运会的测试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分别为:天津女排、八一女排、辽宁女排、江苏女排,上海男排、河南男排、八一男排、辽宁男排。

  在前不久进行的全国女排锦标中,天津女排只遗憾地获得了第三名。返津后,天津女排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并加大了训练强度,特别是狠抓了年轻队员的训练。

  据悉,天津女排此次赴京参赛的阵容也较为强大,主攻王莉、殷娜、陈丽怡、李莹,副攻霍晶、杨娅男、张晓婷,二传于静、米杨,接应李珊、梁潇,自由人王茜都将出现在此次比赛当中。参赛队员中大部分为年轻队员,有5名队员更是刚刚从二队调上来的小队员。从中可以看出天津女排此次参赛的主要目的还是锻炼年轻队员,使其从实战中积累经验,以迅速缩小天津女排在后备力量上与其他队伍的差距。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并不看重此项比赛的胜负,只求通过这项比赛来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这次比赛我们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输赢并不重要,八一、辽宁、江苏队的实力都很强,我希望年轻队员利用这次实战检验一下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年轻小将对于此次参赛也显得较为兴奋:“参加这次比赛挺高兴的,一来可以增加自己的实战经验,二来也能感受奥运会的场馆,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