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逆转源于欧冠半决赛 欧洲足坛拒绝双冠王?

  曼联对阿森纳的胜利并不是开始于上周日晚比赛的第53分钟,而是开始于上周四。在主场对罗马的欧冠半决赛中,弗格森勇敢地将C·罗纳尔多等一批主力都留在板凳上,为周日与阿森纳的大战积蓄力量。三天后,弗格森满意地看到了效果:比赛第85分钟,全场比赛都与C·罗缠斗的图雷因体力不支下场,而葡萄牙人看上去则美妙的像是刚做完热身运动。

  欧冠1/4决赛对联赛的影响是巨大的。上周四,巴萨与沙尔克在诺坎普球场激战90分钟,两天后,疲惫不堪的巴萨出现在新科隆比诺球场,而两大前锋亨利与博扬干脆就留在了巴塞罗那。不过相比沙尔克主教练斯劳姆卡,里杰卡尔德的运气已经不错,差一点就在诺坎普创造奇迹的沙尔克在不来梅创造了“奇迹”,1比5惨败。赛后斯劳姆卡被就地解职,对此拜仁慕尼黑主帅希斯菲尔德很有些看法:“斯劳姆卡干得不坏,关键是沙尔克的球员太疲惫了。”

  皇马就没有这样的烦恼,虽然开场仅20分钟便被罚下一人,但充沛的体力保证10打11的西甲卫冕冠军在拼抢与对球场的覆盖上并不落下风。拜仁慕尼黑看起来是一个另类,周中他们在联盟杯中与赫塔菲踢满120分钟,周末却贡献了一场华丽的大胜。不过必须说明的一点是拜仁慕尼黑运气不错,开场8分钟就已经进了两球,而且,全欧洲也只有他们有资本让世界杯季军队的主力前锋踢替补。

  赢得双冠王是除了鄙视联赛冠军的贝尼特斯外所有主教练的美梦,不过在激烈的现代足球中,欧冠联赛冠军与国内联赛冠军看上去就像是磁铁的两极。上一支完成双冠王伟业的球队是2005-2006赛季的巴塞罗那,但要知道,在那个赛季,巴塞罗那早在3月份就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上赛季曼联与切尔西都一度做起四冠王美梦,但最终进入欧冠决赛的却是早早就退出联赛竞争的AC米兰与利物浦。本赛季欧冠八强中有7支球队在上周末参加联赛,除了曼联、阿森纳、巴塞罗那与沙尔克外,另外两支还有希望在本国联赛中争冠的球队是费内巴切与罗马,结果前者客场被弱旅逼平,后者虽然客场获胜,但门将多尼与后卫帕努奇却因为心态浮躁差一点在比赛中动手打起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