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如何击败曼联 欧冠四强红蓝NO.1

    搜狐体育讯 “如果对方一味沉溺于长传球,那么你就可以找到击败对方的关键了:坚持打地面球。”作为巴塞罗那一代足球名宿,约翰-克鲁伊夫在欧冠半决赛开始前,积极向红蓝军团建言献策,并且坚信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的队伍可以淘汰曼联。

  在他眼中,遭遇强敌的巴萨不必出现悲观情绪,因为英超豪门同样感到畏惧。虽然现任巴萨主席乔安-拉波尔塔的顾问,但是荷兰“飞人”曾经在1992年时率领加泰罗尼亚豪门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座欧洲冠军杯。他知道击败英超卫冕冠军的秘诀。

  克鲁伊夫告诉西班牙报纸《先锋报》的记者,“他们的跑动十分频繁。他们的足球风格,以及其他英国球队的风格,总是让人错误地认为他们的跑动比任何人都多。”

  “其中的奥妙就在于他们传承了长传球的足球理念,经常需要冲刺60码,即便很多外援已经融入球队。”

  “他们就是通过这种方法在中场找到空挡的。如果把战火烧到对方半场,他们就很难找到空挡了。”崇尚进攻,脚法细腻的荷兰人对粗犷的英式打法不以为然。

  “他们的努力固然值得肯定,但是你可以通过控球和快速传球的战术,制约那些想要掌握局势,寻找长传球机会的英国球队。”

  到了欧冠收官阶段,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尽管我们目前做得不太好,但是至少我们与曼联晋级决赛的机会均等。”

  “他们非常出色,这不容否认。我认为闯入半决赛的三支英超球队中,曼联是最棒的。”

  “我敢肯定他们也是这样想巴萨的。纵观四强,红蓝军团才是最强之师。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