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女超联赛今揭幕津旅首战新疆队 外援将缺席比赛

  新报讯 记者 今天,2008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将在河南漯河开战。天津汇森女足首战的对手是新疆女足。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是由国内各女足俱乐部参加的全国女足最高水平赛事。从今天开始,天津汇森、北京兆泰、河南十三香、大连实德、长春华信、河北、西安欧亚、新疆等8支队伍将在漯河体育场进行7轮28场比赛。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每进行一轮休息一天(四轮后休息两天再进行后三轮比赛)。据了解,今年的女超联赛原计划3月17日开打,后因国家队要参加原定于4月上旬举行的两场中朝女足对抗赛而延期。中朝女足对抗赛因故取消后,这一赛事才确定了最终的比赛日期。

  在漯河备战期间,天津汇森女足共进行了三场热身赛,成绩为两胜一平,保持不败。天津女足首场与河南女足热身,双方战平。此后,天津女足调整战术,与河南队再战,以3:1获胜。为锻炼新人,天津队第三场热身赛派出替补队员出战,结果替补队员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最后以3:0战胜对手。目前,对天津女足唯一不利的因素是队中的三名尼日利亚外援将缺席比赛。据了解,在这三名外援回国后,虽然汇森俱乐部方面一直在积极运作她们返津,但由于备战奥运会的需要,这三人最终还是无法如期赶到汇森女足报到。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