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提前遭遇主场哨 巴蒂尔陷犯规危机"AK发疯"

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战绩同时改写为54胜27负,但爵士本赛季2-1领先火箭,如果季后赛明天开始,本赛季主场战绩37胜4负位居联盟第一的爵士将占据首轮主场优势。本场比赛,阿尔斯通没有上场,麦迪受到严防,全场21投7中,贡献22分3个篮板3次助攻。但本场比赛过程,依然精彩纷呈,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回顾。

  阿帅终极迷魂阵对付爵士

  比赛开始3分钟后,主场作战的爵士已经6-2领先,此时火箭发起进攻,穆大叔在3分线外持球面对奥库,这成为阿帅布置的一大怪阵,可能是为了给其他有攻击力的球员创造更多的突破空间,穆大叔反而承担起了3分线外传球手的任务,球过度麦迪手中之后,他马上发起进攻,在右侧底线突破未成后,斯科拉已经渗透到篮下,麦迪直接传球,不料依然被AK47看破,后者直接将球一把断下揽入怀中。

  爵士借机将领先优势扩大成10-3,但穆大叔在3分线持球进攻的策略仍没有改变,而斯科拉再次直接突破至篮下,吸引了爵士多名球员的防守,影帝随后直接将球传出,扔给右侧3分线外的巴蒂尔,后者直接3分命中,火箭逼近比分。火箭匪首妙手神偷布泽尔

  首节比赛进行到还有4分55秒,火箭12-14落后,布泽尔前场发起进攻,面前无人防守,布泽尔正想完成一记轻松的上篮,但火箭匪首鲍比-杰克逊突然绕到布泽尔的右侧,一巴掌将球打掉,上演一出妙手空空的好戏,随后杰克逊马上发起反击,昔日国王板凳匪徒的本色尽显无余,在杀到3分线外后,杰克逊都没有多做考虑,看到对方防守未稳,马上出手一记3分,可惜皮球直接扔出了底线,一记“三不沾”。不过随后一次进攻,杰克逊将功补过,在右侧底线命中1记3分,火箭将比分追成15-16仅差1分。

  爵士主场哨提前上演

  首节比赛结束前2分08秒,火箭20-16领先,此时麦迪再次发起进攻,单挑迈尔斯,在禁区外一步摆脱迈尔斯出手抛投,米尔萨普此时正镇守篮下,跳起一巴掌将球煽飞,而皮球的轨迹明显已经过了最高点,处于下落过程中,慢镜头回放显示也是如此,但裁判的哨子并没有及时响起,出现了一次干扰球漏判。季后赛的主场哨在能源解决中心提前上演。

  海德《孙子兵法》力破爵士 黑珍珠偷袭火箭反超

  次节比赛开始1分多钟,爵士凭借哈普林的罚球将比分追成25平,此时火箭发起进攻,海德左侧3分线外45度控球组织进攻,吸引对方两名球员防守,兰德里此时已经在篮下设好埋伏,海德控球佯装突破,然后直接将球在两人人缝之间将球导给兰德里,很好地利用了中国《孙子兵法》中“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典故,兰德里轻松上篮拿下2分,帮火箭27-25反超2分。

  巴蒂尔4犯AK马上发疯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该节刚开始1分钟,火箭已经43-58落后了15分,此时AK47基里连科发起进攻单挑巴蒂尔,结果巴蒂尔发力直接转身,在两人接触的时候,巴蒂尔有一个阻挡的轻微的动作,却被底线的裁判看在眼里,“蝙蝠侠”马上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但阿帅并没有将其换下场,不过犯规过多已经影响了巴蒂尔的发挥,此后俄罗斯人简直无所不能,一记3分,一记助攻布鲁尔暴扣,巴蒂尔犯规后1分钟内,爵士65-45将领先优势扩大成20分。德隆不服判罚拒交球吃T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5分钟,火箭55-72落后,此时在前场基里连科的一记传球被兰德里一把断下,然后转移给了斯科拉,在激烈的拼抢中,斯科拉险些失手,在匆忙之间控制住球权,发现匪首杰克逊已经在半场接应,斯科拉马上一记长传,直接将球扔回了后场,不过此时德隆-威廉姆斯也已经在火箭前场3分线附近等待,因为传球过大,杰克逊追到球时,德隆也在正前方截住了杰克逊,后者从右路直接打球,准备来一次人球分过,可惜德隆直接将球断下,不过失去重心倒在地上,而杰克逊也被斯隆的腿绊倒,裁判马上吹罚德隆犯规,认为德隆的腿是有意绊倒杰克逊。

  德隆和主帅斯隆对此极为不满,裁判在向德隆要球,让火箭发球时,在右侧边线附近站着的德隆手抱着球还在给裁判理论,并拒绝将球递给裁判,结果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杰克逊随后将技犯一球罚进,又罚中犯规两球。

  而杰克逊对德隆也心生不满,在随后爵士的进攻中,杰克逊严防死守,在3分线附近成功完成对德隆的抢断,并迅速发起快攻,德隆在斯科拉的挡拆之下,发现无法阻止杰克逊的快攻,死扛斯科拉,结果再次搭上一次犯规,斯科拉将两球全部罚进,火箭在本节还有4分21秒的时候,将比分追成60-72仅差12分。

  麦迪空中幻术骗过爵士

  比赛进行到还剩最后9分多钟,火箭72-86仍落后14分,此时爵士发起进攻,米尔萨普在右侧底线附近想传球给内线球员,结果被海耶斯一把将球断下,然后传给斯科拉,火箭打起防守反击,斯科拉在左路中场附近将球交给布鲁克斯,而小黑豆看到麦迪从右路杀回,直接传给右路,麦迪在3分线外做了一次虚晃,将防守球员摆脱,然后跨入3分线内一步,在完全空位的情况下准备跳投,不过被晃开的对手从左后方重新扑上来,麦迪眼疾手快,发现超级哈里斯已经埋伏在右侧篮下,而对手也被自己跳在空中准备投篮的动作吸引,麦迪直接变投篮为传球,球像箭一样飞到哈里斯手中,哈里斯直接打板上篮得分。在火箭一度落后了20分的情况下,目前正处于追分之中,哈里斯的上篮等于雪中送炭,火箭将分差缩小到还有12分。(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突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杰克逊 | 海德 | 穆大叔 | 迈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