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客场难敌犹他爵士 季后赛冤家可能再度聚首

  新华网华盛顿4月14日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和爵士队14日为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进行了激烈的较量,结果爵士主场105:96获胜,在保住本赛季NBA主场战绩最佳(37胜4负)荣誉的同时,还以54胜27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榜上追平了火箭。


  目前火箭和爵士的常规赛各剩一场,届时如果双方同时赢或同时输,那么季后赛一旦两队对阵,爵士将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占有4个主场优势。不过,两家最后一场常规赛的对手大为不同——火箭将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快船队,爵士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马刺队。此前爵士已连续17次客场不敌马刺。不过,届时已稳居西部前三的马刺如为备战季后赛有所保留的话,那么火箭很可能继上赛季后,再次与“老冤家”爵士在季后赛首轮聚首。上赛季两队在前6场各自保住主场城池不失,爵士凭借最后客场获胜得以淘汰火箭,晋级西部半决赛。

  为与爵士争抢季后赛主场优势,火箭本场把正在因伤休息的巴蒂尔、杰克逊都派上了场。此前打爵士场均得30分的麦迪此役没了姚明的配合,21投7中仅得22分。火箭此前连战连胜主要因素之一的板凳队员,此役也在对方替补面前相形见绌,是役爵士替补以36:23赢了13分。

  除了上述两大法宝未能充分发挥作用外,火箭此役在擅长的抢篮板上也输给对手12个;加上比对手低8%的命中率,本赛季二度输给爵士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首节领先一分的情况下,火箭第二节输了16分,第三节分差一度拉大到21分,第四节靠准确的罚球和三分远投,才得以避免最后输得过于难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