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女子25米手枪 "当家花旦"陈颖亮相

  华奥星空讯 4月16日,“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将迎来第5日比赛。当日将产生的唯一一块金牌出自女子25米手枪比赛,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2名选手参赛,中国此项目“当家花旦”陈颖也将会在明日首次亮相本次世界杯赛场。

  陈颖1978年出生,北京本土选手,在去年达至竞技巅峰状态——拿齐了07年一年所有世界大赛冠军。目前,在世界女子25米手枪排行榜中,她以领先第二名选手800分高居榜首。对于陈颖来讲,唯一缺少的是一枚奥运金牌,明天将是她首次在奥运场地中进行国际大赛。

  明天参赛的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费逢吉也是奥运选手,她将和陈颖一同出征几个月后的北京奥运会。今年25岁的费逢吉曾在06年获得世锦赛亚军,去年世界杯总决赛第8名。

  除此之外,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今年35岁的保加利亚名将格罗兹德娃(Maria GROZDEVA),05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选手舍卡里奇(Jasna SEKARIC),悉尼奥运会铜牌得主、44岁的澳大利亚老将亚夫赫列夫斯卡娅(Lalita YAUHLEUSKAYA)等世界优秀选手也将现身明日女子25米手枪赛场。

  明日还将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淘汰赛,中国杜丽、武柳希、殷雯等出战。(刘襄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 费逢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