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季后赛对手三选一 两种情况下将获主场优势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常规赛季即将进入尾声,但是由于西区球队前8强胜率相差无几,所以直到现在,季后赛的对阵情况还是不太明朗。特别是火箭队的主要对手之间更是在胜率上几乎一样,出现了不到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的比赛完结,排名不能见分晓的情况。

  但是通过分析,火箭队的基本状况还是可以看个端倪的。其实目前最为错综复杂的就是马刺,爵士,火箭和太阳之间的排名情况。

下面就是这四只球队之间将会出现的最后结果。

  先说目前排名第三的马刺。马刺的最终排名可以从第2到第6。如果最后一场马刺比赛获胜,并且黄蜂队最后两场比赛都输,马刺将成为西区的第二名。如果只是马刺取胜,而黄蜂取得了哪怕一场比赛的胜利,马刺将还是第三名。如果太阳输掉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马刺也输掉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马刺将会排在第四名。如果火箭队输掉自己最后一场比赛,而马刺也输掉了自己最后一场比赛,马刺将会排在第五。而如果,火箭和太阳赢了各自的比赛,而马刺输了比赛,则马刺排到了第六名。

  目前排在第四的爵士的情况是,有可能从第2名排到第4名。赢了最后同马刺的比赛,而黄蜂输了最后两场比赛,则排名第二。如果单纯赢得同马刺比赛则排第三,输了就排第四。

  火箭队的排名不是第5,就是第6。赢了最后一场比赛就是第五,同时爵士输,火箭队季后赛第一轮就对爵士且有主场优势。火箭队输了比赛,而太阳赢了比赛,火箭就是第六。

  目前第六的太阳队则可能从第4排到第6。

  而在有可能的季后赛对阵球队的占先情况上看,火箭队占先而取得主场优势的情况并不乐观。在有可能的对手中,黄蜂以西南区内战绩占先火箭(10胜5负对8胜8负)。马刺以西南区战绩占先火箭队(10胜6负对8胜8负)。对爵士,火箭队目前因双方交手战绩(1胜2负)落后不占先,但是如果最后一轮比赛中,火箭队战胜对手,而爵士负于马刺,则火箭队以总战绩优势占先,获得对爵士的主场优势。对太阳,火箭队将因为在西区的战绩上占先(32胜19负对30胜21负),拥有主场优势。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火箭队最有可能面对的碰到的对手就是马刺,爵士或是太阳。这三支球队都是目前的火箭队最不愿意碰到的球队。他们都有超强的内线实力,而且三队的主场战绩都很好,球队的作风均十分强悍。

  所以从上面的情况看,火箭队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将是十分艰苦的比赛,无论是遇到那支球队。所以火箭队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大S)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