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林忠仔惊险夺金 飞碟靶场"冷门"迭爆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好运北京”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赛进入第4天的争夺,林忠仔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决赛最后一枪仅仅打出7.7环,但仍凭借之前累积的较大优势,轻松夺取该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的第3枚金牌,中国队目前以3金2铜位居各队之首。

而在当天进行的男子双多向飞碟比赛中,中国队的世界冠军胡斌渊和亚运会冠军王楠双双失手,最终无缘决赛。

  手枪慢射项目一直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林忠仔、谭宗亮、徐坤3员大将参赛,其中林忠仔是王义夫最器重的“弟子”之一。

  在资格赛中,世锦赛冠军、老将谭宗亮和亚锦赛冠军徐坤发挥失常,分别打出了560环和551环,仅名列第16位和39位,均无缘决赛。而去年泰国世界杯总决赛冠军林忠仔则发挥出上佳水平,他以总成绩571环列资格赛头名出线,成为当天唯一一名晋级决赛的中国队选手。

  在决赛中,林忠仔虽然第4枪只打出了8.4环,但仍一路领先。在最后一枪前,他以659.5环的成绩领先第2名多哈亚运会铜牌得主、哈萨克选手尤纳斯梅托夫整整4环,最后一枪只要不打出7环以下就可以将金牌收入囊中。孰料,林忠仔和大家开了个大大的玩笑,最后一枪只打出了7.7环。最终,林忠仔以总成绩667.2环问鼎。哈萨克斯坦队选手尤努斯梅托夫和美国队选手萨伦斯基分获第2名、第3名。

  昨天的飞碟靶场“冷门”迭爆,令人瞠目结舌。雅典奥运会冠军、阿联酋王子阿尔玛克托姆、雅典奥运会亚军印度选手辛格等名将纷纷落马。无缘决赛的还有3名中国队选手:胡斌渊、王楠和小将蔡总。

  今天将产生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忠仔 | 胡斌渊 | 谭宗亮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