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突击检查场地 越秀山终成广药中一主场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越秀山体育场虽然进行了广药中一队在中超联赛的“首秀”,但它是否成为广药中一队正式的主场,在两天前依然悬而未决。昨天上午,中超联赛公司给广州赛区提出两个修改意见,并认同了将越秀山体育场作为广药中一队主场的决定。

  上周末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比赛中,中超联赛公司的吕枫突击检查了场地,广州赛区的现场秩序和广告安排都让吕枫感到满意。在此之前,越秀山体育场经过3次考核,但依然没有获得主场资格的认定,在比赛秩序册上,广药中一队的主场也是标识为“未定”。广药俱乐部作出努力,说服中超联赛公司暂时将首场比赛放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以证实越秀山体育场能否达到应有的效果。

  中超联赛公司给出的两个修改意见分别是额定人数和安全分区,在额定人数方面,越秀山体育场的进场人数被核定为18000人。在安全分区方面,中超公司肯定了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分区管理的办法,但也指出广州赛区还不熟悉这种管理办法,今后需要加强,以免带来安全隐患。俱乐部方面呼吁:“请球迷按票分区入座,不要迁移,并且不要向场内投掷物品。因为任何行为都可能给越秀山的主场资格带来伤害。”

  在越秀山体育场的其他管理当中,目前被关注的还有广告横幅的管理。广药俱乐部指出,在观众席上出现的横幅,不能单纯以“某某公司”为名字,而球迷会和助威团的横幅也要避免与啤酒、汽车、网络、摄影器材、体育用品这5类产品冲突。

  上周末,广州球迷联盟的横幅未能挂出,原因在于该横幅正好在正中的“金威啤酒”上面,并且字体比中超官方赞助商的还大。俱乐部建议说,球迷联盟的横幅可以往两边横移,这样就不会触及中超联赛公司的规定。同样,本报送票活动的助威团,原本有“广州日报·大洋网球迷助威团”的横幅,但由于网站名字触及联赛唯一网络赞助商,也不能出现。

  另外,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原因,广药中一队与辽宁宏运队的客场比赛改在4月27日进行,开球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