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国米旧帅遇昔日苦主 千年老二难改逢尤文不胜史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或许是阿根廷人库珀最不愿面对的一支意甲球队,铁帅执教国米期间,从未在尤文身上全取3分,那个令无数国米球迷刻骨铭心的5月5日,从国米手中抢走联赛冠军的也正是尤文。

冤家路窄,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库珀将率帕尔玛挑战尤文,曾经的阿尔卑已经换成了都灵奥林匹克,库珀能在这里改变逢尤文不胜的历史吗?

  尤文VS帕尔玛一战原本安排在第31轮,由于比赛前一名帕尔玛球迷意外身亡,比赛被推迟到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进行。目前在积分榜上,帕尔玛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剩余5轮的对手中还有在为联赛第1、第4拼杀的国米、佛罗伦萨。

  帕尔玛上轮1-1被恩波利逼平,痛失甩开对手的好机会。球队上下都对这场平局非常懊恼,库珀认为队员们并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们没有时间来反思了,我希望球员至少能在场上发挥出80%,而不要因为球队现在的处境背上思想包袱。”

  客场作战,帕尔玛应该轻松许多,过去16个客场,帕尔玛7平9负还未获得1场胜利,库珀也希望球员可以放开手脚,争取创造一个奇迹:“连续作战对体能是一个考验,球员恢复的还不错,他们去都灵不是为了看尤文怎样赢球的。”

  尤文目前少赛一轮,领先排名第5的佛罗伦萨9分,已基本锁定了一个下赛季冠军联赛名额,但拉涅利还没有放弃努力,球队高层也希望能够反超罗马,以联赛亚军身份直接进入冠军联赛小组赛。

  尤文3-2战胜米兰后状态正佳,拉涅利提醒队员不可大意:“还没有到放松的时刻,我们要坚持到最后一轮,然后再去看看积分榜上的形势。帕尔玛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在客场我们曾被帕尔玛2-2逼平,现在帕尔玛正需要分数(来保级),这将是一场艰苦的肉搏战。”

  亚昆塔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上轮缺阵的内德维德归队,现在尤文全队都在支持皮耶罗,希望斑马王子搭上欧洲杯末班车,对阵排名倒数的帕尔玛,正是皮耶罗提升进球数的大好时机。

  即便输给尤文,帕尔玛也不必沮丧,毕竟库珀此前还未曾赢过尤文。尽管剩余5轮还要对阵国米、佛罗伦萨,不过主场打国米是最后一轮,如果国米提前夺冠,应该会送帕尔玛一个人情。除了国米、佛罗伦萨,帕尔玛的对手还有那不勒斯、热那亚,两支球队已是无欲无求。第35轮对雷吉纳将是帕尔玛的关键战役,只要全取3分,帕尔玛的保级之路仍是一片光明。

  附两队预计首发:

  帕尔玛(4-3-1-2):布奇/泽诺尼、库托、罗西、安托内利/德森纳、帕拉维奇尼、马里加/莫费奥/雷吉纳尔多、科拉迪

  尤文(4-4-2):布冯/比林德利、莱罗塔列、齐耶里尼、格里格拉/卡莫拉内西、西索科、萨利哈米季奇、内德维德/皮耶罗、特雷泽盖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珀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