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勇士带着六成胜率出局 鹰与金块坐收季后赛两席

   欢迎加入季后赛,亚特兰大鹰与丹佛金块!但不是因为你们的胜利,而是对手的慷慨。所以向步行者和勇士道声谢吧!北京时间昨天,没有丝毫退路的步行者与勇士分别负于了奇才与太阳,彻底失去晋级季后赛希望。在家休息的鹰与金块因此成为东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拥有者,其中亚特兰大人更是近9年来首次加入季后赛家庭,终结NBA历史最长季后赛荒。

  杰克逊船长的激情或者巴伦·戴维斯的暴力美学只能缅怀。上赛季“黑八奇迹”的制造者、本赛季联盟最会进攻的球队最终被季后赛拒绝,ESPN的现场评论只丢给他们一句话:“西部剩下的8支球队,都是攻防相对均衡的球队。”

  以116比122负于太阳,对勇士而言也算死得其所。老尼尔森的球队在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中仍然坚持着自己的篮球哲学,他们在半场以57比71落后的情况下,第三节还给太阳一个38比19,带着95比90的优势进入最后12分钟,而埃利斯的上篮更让他们在终场前7分09秒,还拥有107比96的双位数领先。但是太阳在最关键的时刻想起了防守,而勇士则依然将自己的篮筐向对手敞开,太阳在随后的2分半钟里不可思议地打出11比0的高潮,追平比分,然后依靠巴伯萨终场前56秒无人盯防下的底角三分,赢得119比114奠定胜局的领先。

  48胜33负的勇士仍有机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追平一项既光荣又尴尬的纪录:如果赢下超音速,他们将成为历史上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中战绩最好的一支———1971-1972赛季的太阳也是带着49胜33负的战绩,站在季后赛的门外。

  更值得一提,也更无奈的是:勇士是带着59%的胜率出局的,而这个胜率在东部可以排名第四!

  勇士值得怀念,步行者却难让人同情。两天前毫不珍惜地主场负于山猫之后,昨天面对没有阿瑞纳斯、没有巴特勒、尽遣替补的奇才,步行者也没有表现出任何获胜的决心,整场比赛,他们没有领先过,最终以110比117客场负于奇才,将鹰队送进季后赛。

  东部季后赛战表锁定

  76人主场与骑士之战的怪异结局最终让东部的八支季后赛球队全部落位:76人球员有的在击掌庆祝,有的解下了自己的护腕护踝,有的甚至已经走向了更衣室。而骑士的球员则或者抱怨或者无奈地摇头。只有当值裁判维利亚德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一遍遍看录像回放,然后确认自己终场前0.2秒的那次吹罚没有问题:76人中锋戴勒姆波特确实在抢篮板时犯规,所有人又都被重新叫回到场上。

  骑士前锋布朗稳稳把两次罚球送进了篮筐,比分从原先的76人90比89获胜变成了骑士91比90反超,而费城人根本没有还手的时间。

  骑士凭借这一“奇胜”锁定了东部第四位置,而76人也失去了争夺第六的机会。目前东部前八球队的排名已经固定,不会因为最后两天的赛果而发生改变。

  西部的形势依然复杂,太阳与火箭在昨天的一胜一负让两队西部第五之争继续。而西部老大之争则由湖人和黄蜂决定,湖人今天赢下国王就将锁定第一。其他座次的悬念也仍待解。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