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皮耶罗收到多帅电话承诺 鸡肋前锋有望赴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距欧洲杯开赛只剩下不到2个月时间,皮耶罗仍在为进入意大利大名单而努力。上周末,尤文3-2胜米兰,皮耶罗攻入本赛季第14个联赛进球,不过《米兰体育报》并不看好皮耶罗的前途,在其看来,皮耶罗即便进入大名单,也很难获得多少机会。

  4月初,意大利Panini公司发行了一套以2008欧洲杯为主题的球星卡,其中赫然出现了斑马王子皮耶罗。尤文战胜米兰后,《意大利日报》也披露,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赛后打电话向皮耶罗道贺,许诺将在23人名单中留给皮耶罗一个位置。或许,Panini公司已从意大利足协那里提前得到了内部消息,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国家队阵容中并没有皮耶罗的位置。

  按意大利的人员配置,若使用单前锋战术,体能、速度上的劣势将把皮耶罗牢牢的钉在板凳席上。只有在双前锋的战术体系中,皮耶罗才有可能得到机会。

  442中场平行站位:皮耶罗可以在锋线上与托尼搭档,这与尤文现在的打法相似,托尼的带球、做球能力也均要强于特雷泽盖,但多纳多尼出任主帅后首次使用442双后腰,就在客场1-3输给法国,遭遇意大利欧锦赛预选赛上唯一一场失利。如今再次与法国队同组,多帅恐怕不会使用该阵型。

  4312阵型:皮耶罗可以出任前锋、前腰两个位置。众所周知,前腰是皮耶罗最不喜欢的位置,皮耶罗曾向多帅抱怨,“踢前腰还不如别召我进国家队。”卡莫拉内西曾在国家队中打过前腰,如果尤卡莫拉内西出任前腰,皮耶罗可以在锋线上与托尼搭档,考虑到阵容的平衡,迪纳塔莱、夸利亚雷拉只能做出牺牲,少了此二人,托尼在进攻中的优势将被削弱。

  由此看来,皮耶罗在多纳多尼的战术中只是一块鸡肋。3月底,多纳多尼备战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召入博列洛、迪纳塔莱、夸利亚雷拉、托尼、亚昆塔5名前锋。博列洛的联赛进球数仍在稳步上升,阿毛里也极有可能在4月底选择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还有状态回勇的因扎吉。意甲还有5轮,连卡萨诺都在做最后的冲刺。

  1998年世界杯,老马尔蒂尼在关键战中用伤愈的皮耶罗顶替巴乔先发;2000年欧洲杯决赛,皮耶罗替补出场后屡失良机,意大利最终被法国逆转……前车之鉴,多纳多尼怎会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托尼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