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巴克利唆使公牛大换血 杜克明星转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NBA常规赛今天结束后,西部第一的位置终于确定在湖人身上,黄蜂则拿到了西南赛区第一,活塞大胜森林狼进一步巩固第 二的位置,魔术射下老鹰的比赛里埃文斯个人得分达到职业生涯新高。

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鲨鱼学弟断退路选秀

  美联社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二,路易斯安那州大的前锋安东尼-兰多夫宣布,他已经正式聘请经纪人,参加选秀。这样一来,他就不能再回大 学,大学篮球生涯就此结束。“我的经纪人认为,我的选秀会靠前,我没理想不参加选秀。我被选中的机会非常大,这也是我想要的结果。”安 东尼-兰多夫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都这样认为,我会是乐透秀之一,而且不是流言。因此,我感觉到这是我最好的一次机会。”路易斯安那州 大是奥尼尔的母校,安东尼-兰多夫也算是他的学弟,他这样自断退路的选秀,如果落选将面临既没球打,又不能回学校的困境,这需要绝大 的勇气与信心。

  骑士遭伤病袭击

  根据骑士官方消息透露,骑士队板凳上的锋卫摇摆人亚历山大-帕夫洛维奇于左脚踝扭伤,这让他不得不缺席接下来的比赛,保守估计需要在 季后赛首轮后才能回来。帕夫洛维奇是昨天与76人的比赛里受的伤,现在队医给出的恢复时间是2至3个星期。帕夫洛维奇在赛季开始前因为 合同问题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随后因为左脚扭伤缺席了23场。最近他一度打上首发,但现在又因伤倒下。本赛季他在51场比赛里平均只 有7.4分,投篮命中率36%。

  巴蒂尔母校明星转学

  根据ESPN的消息报道,巴蒂尔母校杜克大学的明星泰勒-金决定转学,决定转到维拉诺瓦大学。本来,泰勒-金还计划在本月底参观冈扎加大学 和南加州大学,但上周他访问维拉诺瓦大学后,他就决定了加入维拉诺瓦大学的野猫队。泰勒-金在杜克大学度过了一个郁闷的赛季,他觉得 这所大学不适合他。虽然根据NCAA的规定,泰勒-金转会后在未来一年不能 参加比赛,但他觉得这没什么大问题,因为到时候球队的两名顶梁 柱都将毕业。“这对我非常时候,这是我想要的结果。我一出来就会得到首发。”泰勒-金说道,“他们给我提供的东西我都很有兴趣,围绕我设 计球队的比赛战术,这一点,我无法拒绝。”本赛季他在杜克的34场比赛里,平均5.5分2篮板。

  皮尔斯受小伤

  季后赛即将开始,在这种时候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保持健康,人员整齐。但凯尔特人还是出了点问题,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消息透露,保 罗-皮尔斯因手腕扭伤缺席了比赛。“昨天与老鹰的比赛里扭伤的,”皮尔斯说道,“我需要进行X光检查,判断伤势的轻重。我需要休息,看看恢 复的情况。不过我会没事的,很快就能参加季后赛。”球队主教练里弗斯表示,皮尔斯的伤不是太重,最后一场比赛视情况可能会让他上一下 热身。

  总裁点出最佳教练人选

  根据《费城每日新闻》透露,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心目中的最佳主教练应该是76人队的莫里斯-奇克斯。“西部的混乱引人 注目,76人没得到应有的关注,我认为,奇克斯应当成为度最佳教练的候选人。

  巴克利唆使公牛换血

  公牛本赛季出局面无缘季后赛,巴克利谈到公牛的问题时说道:“他们足够好,但他们必须进行交易,谁是他们最好的队员,我们就拿他道刀。在NBA一支伟大的球队里,必须至少有一个真正伟大的队员。公牛,你甚至不知道他们最好的队员是谁。”巴克利同时表示,公牛拒绝给队里的几名队员千万年薪的做法正确,因为在他看那,公牛的队员只是很棒,但还称不上伟大。(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杜克 | 维拉 | 安东尼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