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叶莉攻读会计学为姚明理财 或加入姚之队当推手

  昔日在奥运赛场上拼杀的国家女篮主力叶莉,现在已经变成了休斯敦大学会计专业一名普通的本科女大学生。当然,她更重要的一个身份是姚明的贤内助。

  “如果不打篮球,我也能做许多事。”叶莉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不爱化妆,不爱逛街。
她的兴趣爱好是读书、看电视与听音乐。叶莉一直在走自己的路,从未放弃过,哪怕成了姚明的妻子。

  从2006至2007赛季开始,叶莉就来到休斯敦,刚到时需要攻克语言上的难关,因为LCC(休大语言学校)学业的繁忙,叶莉并没有住到和姚明的家中,她在大学附近租了个房子,平时都在那个区域里。据悉,现在叶莉已经开始了休斯敦大学的会计本科学习,正在攻读预科。在休大校园没有多少人知道叶莉是姚明的妻子,只有个别教授和系领导知道。曾有个追求者想约她出去吃饭。叶莉回答:“不好意思,我有丈夫,我丈夫是姚明。”叶莉平时不多说话,低调地努力读书,她学习很刻苦,平时到中国城吃饭都要计算时间,成绩也很优秀,达到了申请奖学金的标准。而姚明回国治伤,在美国忙于学业的叶莉也没有陪伴左右。

  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姚明毫无悬念地以3.87亿元的总收入再次独占鳌头。事实上,和火箭5年的合同中,姚明得到NBA劳资协议规定的最高工资——7600万美元。除此之外,姚明至少签下过10单商业合同,总收入超过7000万美元……按此推算,姚明已有接近1亿美元的身家。

  业界人士分析,尽管“姚之队”对姚明下一步的商业推广计划一再保密,但此项计划绝对不会避开2008年奥运会,作为世界级的偶像,姚明单是广告收入就可以突破1亿美元。在一般人的眼里,姚明的钱简直是个天文数字,甚至难以想象这些钱堆起来究竟有多高,姚明也是如此,他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钱。

  作为姚明的太太,叶莉理所应当要承担为夫理财的责任和义务,因此可以推断,叶莉现在如此刻苦地攻读会计学,正是为了将来真正成为姚明的贤内助或加入“姚之队”当上姚明事业的幕后推手。风云

  小资料

  休斯敦大学坐落在休斯敦南部市中心,有75年历史,在教学和研究方面是德州最好的大学之一。该校以研究多样性著称于全美。叶莉就读的是会计专业的本科,学费、生活费、书本费加起来一学年大概需要2.5万美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叶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