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冲刺名将赛前放出豪言 布南:环法冲刺王属于我

  面对7月份举行的环法大赛,比利时冲刺名将汤姆-布南周二放出豪言——不惜一切再次夺得绿衫王称号!

  现年27岁的布南曾夺得了2005年世界公路锦标赛冠军,上周日,他又第二次称雄巴黎-鲁贝精英赛,此次胜利让他的信心大增。

  “巴黎-鲁贝赛后我需要休息几天,”布南表示,他一共赢得了6个环法赛段冠军,“比赛后,你必须让肌肉放松下来。”

  “很明显我还没有从周日那么紧张的比赛中恢复过来,需要更长的时间,这很正常。”

  此外,布南称要想夺得环法绿衫王,自己必须在第一周取得好成绩。

  “现在,下一个重大目标便是绿衫王。第一周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你能拿到足够的积分,那么最后的冲刺王很可能属于你。环法后是世界公路赛。”

  按照安排,布南身体恢复后将参加环比利时赛和多菲内解放报杯自行车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南 | 鲁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