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男子双多向飞碟遭淘汰 亚运会冠军王楠无缘奥运

  本报讯 (记者陈 元)昨天记者从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2008年射击世界杯中国站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在男子双多向飞碟的决赛中,俄罗斯选手莫辛最终以191中的成绩摘得冠军,多哈亚运会冠军王楠和其余参赛的中国选手无人进入决赛。

  在进行的资格赛里,中国队共派出了四名选手出战,他们分别是胡斌渊、王楠、潘强和蔡超,其中胡斌渊和王楠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双多向飞碟的比赛。但经过资格赛的三轮较量,胡斌渊分别打出了48中、44中和45中的成绩,最终以137中名列第17位;多哈亚运会冠军王楠,最终也只名列资格赛第15名。两人双双无缘决赛。

  在决赛中选手需要经过25轮共50个靶,经过激烈的争夺,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莫辛最终以总成绩191中夺得男子双多向的金牌,美国选手埃勒尔以188中的成绩获得银牌,阿联酋的奥沙马希和英国选手弗尔兹总成绩同为185中,需要加赛决定铜牌归属。在第一轮的加赛中,奥沙马希两发全中,弗尔兹第一枪脱靶,奥沙马希就获得了这枚男子双多向的铜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胡斌渊 | 莫辛 | 马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