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亚洲公开赛走过五年光辉 张连伟梁文冲将战群星

  早报讯 2004年,扎着小辫、抽着雪茄的希门尼斯从落后6杆追起,出人意料地打败前三轮状态火爆的西蒙·戴森;2005年,“南非雄狮”埃尔斯首次征战汤臣,以13杆巨大优势轻松卷走奖杯,刷新赛事多项纪录;2006年,一直发挥稳定的斯滕森遭遇康斯塔诺的围追堵截,在首个延长赛中败北。

夺冠后的西班牙帅哥康斯塔诺决心乘势出击,结束另外一场持久战,向女友求婚成功;去年,几位同胞早早准备了大瓶香槟酒,一等法国选手杰奎琳制胜一推落入洞杯,便一起冲上果岭,将香槟酒喷洒在杰奎琳身上,让众多观众见证了法国式饱含激情的庆祝方式。从2004年开始,这项欧巡赛也迅速在中国聚集起忠实球迷,每一年入场观众都在增加。2007年,入场观众再次刷新纪录,达到了1.5万人,打破了前一年的1.25万人。

  今年BMW亚洲公开赛将于4月24日到27日连续第五次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阵容同样星光熠熠。前世界第一的格雷格·诺曼、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大鹅”古森、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欧巡赛奖金榜领先者斯滕森、希门尼斯、麦克艾瑞、卫冕冠军杰奎琳,以及中国双雄张连伟、梁文冲都已经确认参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奎琳 | 塔诺 | 希门尼斯 |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