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有望引进防守后腰 武汉最贵外援恐将走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如果塞萨尔无法打动新主帅,他最有可能被淘汰。杨文伟/摄

  在朱广沪和武汉俱乐部首次接触时,他就提出了两个条件:自带教练组;更换外援。昨日签约后,朱广沪表示,目前还要对现有的几名外援进行观察,再决定如何进行更换。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每支队伍整个赛季只有五个外援注册名额。而目前武汉队已经用掉了四个,也就是说只剩下最后一个名额。从目前来看,现有四名外援中,最有可能被调整的是后腰塞萨尔,他也是四名外援中最贵的。


  上周与国安的比赛,汉军只派上了两名外援,古斯塔博下半场被换下,达尼罗打满全场。塞萨尔整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巴布罗因为大腿肌肉有些拉伤,连名都没报,因此四名外援朱广沪只看到了两名,这也是他决定暂缓更换外援的原因。

  从赛后的评价来看,朱广沪对古斯塔博的评价还不错,他认为如果两个边路能够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那么这名外援的头球优势还是可以得到发挥的。而对达尼罗,尽管队内认为他的身体不够强壮,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仍然可以用。

  现在外界争议最大的是巴布罗。这名身披10号的乌拉圭外援三场比赛没有一场发挥好,但就连队内也拿不准他到底是“水货”还是没能适应武汉队的战术体系。虽然看过前三场比赛的录像,但朱广沪不肯轻易对他下结论,表示还会继续观察。不过,从以往他执教深圳队的情况来看,朱广沪偏爱在前场放一名速度快的前锋,这符合他快速反击的要求。所以如果巴布罗能够在下面的比赛中展现出他在录像中快速突破的特点,留队仍然有希望。

  从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离队的是塞萨尔。一方面在这个位置上,武汉队的国内球员完全可以胜任,另外,朱广沪有可能通过引进一名防守型的后腰来加强防守。而且塞萨尔自加盟之后始终未能达到比赛状态,而在老朱防守至上的理念下,他留下来的可能性非常小。凌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塞萨尔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