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替补大战骑士难敌活塞 底特律四连胜结束常规赛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骑士主场迎战活塞,主队刻意安排小皇帝詹姆斯和主力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休战。由于实力差距明显,骑士主场以74比84不敌活塞,活塞以四连胜的佳绩结束了常规赛的征战。

本场活塞五人得分上双,不过五人都是替补,迪克森贡献10分9次助攻,阿法拉罗贡献15分8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骑士仅有两人得分上双,斯泽比亚克得到18分5个篮板,韦斯特贡献11分7次助攻3次抢断。

  开场后,斯泽比亚克跳投命中为主队首开纪录,活塞华莱士在三分线内一步出手命中。随后瓦莱乔和斯泽比亚克各投中一球,比卢普斯突破上篮回敬2分,普林斯盖掉斯泽比亚克的跳投后快速杀到前场扣篮。活塞华莱士连续盖掉了大本和瓦莱乔的上篮,韦斯特投中一球,汉密尔顿自投自抢得到2分,韦斯特抢断比卢普斯快攻上篮,接着他又助攻瓦莱乔扣篮,活塞陷入4分钟的得分荒,骑士的进攻也没好到那里去,这段时间仅得到3分,本节还剩2分24秒时,比卢普斯用两个罚球打破己队尴尬局面,终于让活塞的得分达到两位数,麦克戴斯随后拿到3分,骑士这边得到6分,首节结束,骑士以21比13领先。

  第二节,双方在前四分钟里没有投中一球,各自靠罚球拿到4分。海耶斯的中投是本节首个运动战进球,接着他又助攻阿法拉罗上篮得手。史密斯马上在罚球线附近回敬一记中投,吉布森突破造成海耶斯犯规,两罚一中。马克希尔回敬2分,约翰逊盖掉了吉布森的跳投。本节后半段,阿法拉罗爆发连得6分,约翰逊连续送出两记大帽,大本和斯泽比亚克的跳投都被扇飞,韦斯特在罚球线上拿到2分,然后助攻斯泽比亚克上篮,琼斯中投命中。中场前分钟的时候,赫尔曼投中三分,斯泽比亚克急停跳投命中,韦斯特突破上篮打成2+1,半场,骑士以39比32领先。

  下半场,阿法拉罗上来连得4分,还助攻马克希尔中投得分,主队韦斯特中投命中,斯泽比亚克连得4分。暂停后,阿法拉罗送出两次助攻,海耶斯和约翰逊轻松空切得分,韦斯特不甘示弱,连续两次助攻大本得分,甚至还造成了一次2+1机会。此后的三分钟里双方都无法把球送进篮筐。本节后半段,活塞打出一波13比4的小高潮,阿法拉罗打三分成功还送出一次助攻,迪克森拿下6分。最后1分半钟,吉布森连续突破造成犯规,罚球拿下4分,帮助球队重新占据主动,骑士以59比56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主队琼斯上篮造成约翰逊犯规,两罚一中,回防时他盖掉了斯塔基的上篮,布朗随后快攻上篮得分。迪克森回敬4分,助攻海耶斯跳投命中,骑士回敬4分。此后迪克森又送出两次助攻,斯塔基扣篮,马克希尔中投命中,活塞反超比分,骑士被迫暂停。暂停后,马克希尔二次进攻打三分成功,赫尔曼三分命中,斯塔基突破连得4分,活塞打出一波10比4扩大分差,骑士只有斯泽比亚克一人得分。最后两分钟,迪克森连续送出3次助攻,赫尔曼拿下5分,其中包括一记不可思议的半场三分。骑士仅得到4分,无力回天。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中锋本-华莱士,大前锋安德森-瓦莱乔,小前锋沃利-斯泽比亚克,得分后卫德朗特-韦斯特,组织后卫达蒙-琼斯。

  活塞:中锋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小前锋泰肖恩-普林斯,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内线夹击防守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泽比亚克 | 韦斯特 | 海耶斯 | 约翰逊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