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杜威有望成奥运火炬手 鼻子伤势恢复良好将圆梦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28日,奥运火炬抵达河南,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城市郑州的著名运动员,上海申花队队员杜威将有希望成为奥运火炬手,据悉,此事最终还未确认,杜威本人也对此并不知情。

  愿意为奥运多做点事

  “做奥运火炬手?不知道啊,你是第一个告诉我这个消息的,呵呵”杜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相当惊讶,“有这样的事情么?好事情啊,我不知道。现在这个事情还没有确定,也没啥说的。反正从任何一个角度讲,我都乐意为奥运多做点事情,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毕竟,2004年我受伤了,错过国奥队客场

  与伊朗队的决战,那是一种遗憾。如今,什么方式都是一种补偿。不过现在也不想这么多,先把眼下俱乐部的比赛打好。”

  2004年4月7日,长沙下了一场大雨,国奥队员的训练临时改为到篮球场打篮球。队长杜威因这一临时改变而“挂彩”,他在带球上篮时被队友踩了一脚,结果被诊断为左脚脚趾骨裂,至少需要休养20天,这样他错过了国奥队客场与伊朗队的决战。杜威和张耀坤是04年那届国奥队中的后防核心,在客场出战伊朗之前杜威在打篮球时突然受伤之前的日子里,他们一直是那支队伍的绝对主力。作为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杜威的缺阵对于国奥队来说就像是少了支柱。不过,那支队伍在04年3月开始的雅典奥运会预选赛中,前两场分别负于韩国和被马来西亚逼平后,便基本确定了失败的结局。但是,不管怎样,对于杜威来讲,是终身的遗憾。

  鼻子伤势恢复良好

  “嗯,恢复不错,基本上不会影响27号的比赛,”杜威在电话里乐观的告诉记者,“在场上冲撞难免,所以肯定有点疼的。自己需要注意,不受伤。接下来联赛休息两周,正好安心地养养鼻子。”沪青之战,队长杜威拼抢中再次伤到了鼻子,鼻伤比以前越发严重了。此前杜威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与天津外援拼抢中鼻梁骨受伤,当时鲜血就从杜威的鼻子中喷了出来。不过这次的伤情显然不及前面一次严重。(源自上海热线0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