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3天3次对话朱骏请战 李玮峰近期有望"解冻"复出

  四季酒店。双人桌。两杯咖啡。几块牛排。李玮峰边吃边聊,有说有笑。他的对面,朱骏侧耳倾听。

  三天之内,两个人第三次坐到了一起,谈话始终没有离开一个主题。“期待你早日复出。”一声清脆的碰杯声响起,大头眉头舒展,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频接触

  正值中午12时,窗外细雨蒙蒙,车水马龙。身着浅绿色T恤、白色带帽夹克的大头,看上去神清气爽。“那不是李玮峰吗?”四季酒店自助餐厅的几名男服务员窃窃私语,一眼认出了这位上海滩最近的新闻人物。

  周日结束青岛一战后,申花放假3天,本来应该跟随国奥参加塞尔维亚海外集训的李玮峰,却请假回到了上海。在俱乐部踢不上球,恐怕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能让他揪心。就在昨天中午,大头和自己的顶头上司朱骏坐到了一起,一个小时内,两人言谈甚欢。

  这种场景,前两天就已经出现过两次。先是上周日远征青岛时,未能上场的李玮峰得到了一张主席台贵宾票,和俱乐部3位高层坐到了第一排,他的右手边就是朱骏。整场比赛90分钟内,两人一直在“咬耳朵”。在外界的揣测中,正是朱骏的授意,大头才被主帅吴金贵冷藏,但两人在公开场合的“亲密”亮相,似乎是在有意回击这样的传言。

  周一下午,申花的替补在康桥基地与马良行的中邦队踢了一场热身赛,朱骏兴致勃勃地加入其中,而此前已身在北京的李玮峰,也匆匆忙忙地赶了回来参加。

  已缓和

  身为申花队、国家队双料队长,李玮峰为何连续4轮都被申花束之高阁,连坐板凳的机会都没有?在申花队一路高歌猛进的背后,这恐怕是众人猜来猜去也猜不透的一个谜。

  外界流传的原因,各种各样的版本都有。民间的臆想中,大头是被划入“封杀”一列的。而来自申花官方的说法之一,则是出于保护李玮峰这名国脚的目的。

  乍一听,这样的理由冠冕堂皇得有些可笑:至于吗?但最近一桩血淋淋的事实,或多或少证明了这种保护的必要性。作为国足、国奥的双料主力,左后卫孙祥在新赛季的第4轮联赛中意外受伤,有可能缺席随后好几场比赛。听到这个消息的杜伊肯定心疼,但他或许还会喃喃自语一句:幸好李玮峰没有倒下……“在杜伊看来,李玮峰是他最能倚靠的一名球员,也是最宝贵的球员。”申花的一位高层如此表示,“也许有人说我们太神经过敏了,但孙祥的出事反过来证明了,当初冷藏大头的确是值得的。”

  话虽如此,李玮峰的心里肯定不会太舒服。对于一个有志向的战士而言,踏上战场冲锋陷阵才是他最渴望的事。在4轮没有得到1分钟上场机会后,李玮峰近来开始频频与朱骏接触,“请战”无疑是主题词。3天内的3次对话,也让人看到了他的决心。

  “即便在年初签合同的时候有过一些小冲突,经过这几次沟通已经缓和了不少。”一位俱乐部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反正大头的脚伤也快完全好了,下一阶段他很可能会逐步获得出场的机会。”种种迹象表明,坚冰正在慢慢消融,申花下一轮联赛出征四川时,被冷藏多日的李玮峰至少有望跻身18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