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快船主帅称无姚火箭难走远 船长盛赞巴蒂尔防守

火箭快船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4月16日晚,火箭队主场以93:75击败无心恋战的洛杉矶快船队。阿尔斯通因伤缺阵,带伤作战的麦迪11投2中,得到7分,11助攻。今晚作为本赛季常规赛的谢幕之战,共有18386名火箭球迷来到现场,火箭队本赛季第28次卖光了所有球票。

  火箭队今晚打出梦幻开局,比赛一开始,就一通猛攻将快船队打残:“火箭队的开局非常好,火箭队的进攻非常出色,我们虽然经过努力,试图缩小分差,可惜我们的内线发挥不佳。大比分落后的开局,让我们很难扳回来,火箭队的防守一直非常好,这让我们的得分变得很困难,火箭队抢到了很多进攻篮板,而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赛后的快船队主教练麦克.邓利维坦谈到今晚的比赛时平静的说。对于失去了姚明的火箭季后赛能走多远,邓利维并不看好:“虽然火箭队本赛季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火箭队本赛季表现不错。现在他们缺少了内线的姚明以及控球好手阿尔斯通。如果,火箭队打的很好的话,火箭队可能会一直赢球。但是现在没有姚明,火箭队赢球将会变的很困难。”

  伤愈复出的快船队主力布兰德今晚14投5中,得到18分,12个篮板,表现不错,但与受伤前的表现仍然有较大差距,赛后拼尽全力的布兰德双膝缠着厚厚的冰袋,双脚均浸泡在冰水里:“大比分失利并不是我想要得,我伤愈复出后,本来是想赢得更多的胜利,但是其他球队全却总能轻松击败我们,这不是某个球员的事情,而是整个球队的事。我整晚都试图冻结麦蒂,但是,他总能将球传给其他球员。他们的篮下进攻非常犀利,彻底摧毁了我们。巴蒂尔确实实一名非常好的防守队员,他应该进入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他是联盟里最好的一对一防守队员。”谈到火箭队季后赛能否实现突破时,布兰德笑了起来:“我也不知道,我想,只要火箭队全队竭尽全力的去比赛,应该能取得较好的结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单挑快船众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