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未到米兰城内乱先起 西多夫等悍将纷纷反对

  竞报讯(记者邓科) “米兰的当务之急是起用一批最大年龄不超过二十三四岁的年轻球员。在我看来,尽管罗纳尔迪尼奥是名伟大的冠军球员,但这也不足以成为AC米兰买他的理由。”AC米兰的传奇射手、现执教荷兰国家队的巴斯滕表示,不赞成米兰签下小罗。

  按照荷兰巨星的说法,如今AC米兰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那条不堪一击的后防线,引进一个28岁的前锋,对于解决这个疑难问题并不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巴斯滕建议米兰重点考虑引进二十三四岁的球员,在这方面,米兰唯一的动作是,确定召回本赛季效力于桑普多利亚的24岁后腰保罗·萨马科,这对于米兰后防的重建显然起不到重要作用。

  而在米兰队内部,也已经出现了对引进小罗的反对之声。据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红黑军团的几位主力中场球员对小罗不是很“感冒”,其中包括了皮尔洛、加图索,还有荷兰人西多夫。西多夫公开表示:“ 如果一定说引进小罗必要不必要,我会说不,AC米兰还有其他的球星。”同时他表示不会出让自己的10号球衣,《米兰体育报》称,充满危机感的西多夫私下接触了AC米兰高层和安切洛蒂,希望在小罗到来后也得到位置的保证。

  此外,媒体曝光称,小罗若加盟AC米兰,年薪将达到800万欧元,而皮尔洛和加图索两名核心队员的年薪仅为400万欧元。对此,两位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已经有所动作,皮尔洛试探性询问了续约涨薪的可能,而加图索干脆放出了转会的风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 皮尔洛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