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奥运足球赛20日小组抽签 FIFA高层决定中国命运

发布会现场图(摄影:泅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14时,“好运北京”2008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新闻发布会在工人体育场媒体中心进行,在发布会上,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尼古拉斯先生介绍了两支参赛球队巴西女足和加纳女足的备战情况以及19日晚上赛事准备情况,并且就20日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员就“好运北京”2008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参赛队伍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巴西和加纳女足都是在15日抵达的北京,并且在最近两天进行了2次适应训练。此次来华参赛的巴西队有27人,18名队员,其中包括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在内的13人参加了去年在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比赛;而加纳队一行29人,18名队员中10人参加了07年世界杯。巴西和加纳女足将分别在18日晚18时到18时45分以及20时15分到21时在工人体育场内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适应训练,为19日晚上19点45分的附加赛做最后准备。

  随后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尼古拉斯先生详细说明了20日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进程。此次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4月20晚19时进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等人均将出席抽签仪式。此次抽签关系到东道主中国男女足球队的命运,因此组委会在抽签结束后特地在混合区安排了关于中国队相关情况的采访。

  发布会最后记者提问时,来至巴西的记者向组委会提出关于本场比赛门票销售情况以及女足在中国发展情况问题,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于次先生强调,工人体育场能够容纳6万人,而本场比赛预计目标是2万5千人观战。女足比赛在中国也有一段历史,并且玫瑰曾经铿锵过,于次介绍如果是中国队的比赛他相信将会爆满。

  日本朝日新闻记者询问了抽签的具体安排以及相关原则,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尼古拉斯先生表示到目前为止这还是一个机密,只有等到抽签仪式进行那天答案才会揭晓。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到底会得到怎样的签运呢?会不会布国家队后尘陷入死亡之组,还是重温2001年世界杯旧梦抽得上上签,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