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鲍春来遭哈菲兹逆转 男单下半区失守

鲍春来沮丧万分
鲍春来沮丧万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新山开始了男单第三轮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二号选手,肩负为队友“扫雷”重任的鲍春来没能顶住压力,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逆转,三局比分分别是(23-21、15-21、15-21)。>>>鲍春来难当大任?

  鲍春来和哈菲兹属于老冤家了。2002年在广州举行的汤尤杯赛,是鲍春来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大考,结果在和马来西亚的半决赛中,年仅19岁的他主动请缨,担任男单第二单打,跟马来西亚19岁的队员哈菲兹对阵,因为就在一个月前,他与哈菲兹进行了一场对决赛,最后他3比0完胜哈菲兹。因此,鲍春来自信时隔一个月后同样可以拿下哈菲兹。比赛结果却是鲍春来意外失手,断送了中国队主场夺杯的愿望,那场比赛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鲍春来都无法走出失利的阴影。

survey

  今年的全英羽毛球赛上,鲍春来再次和哈菲兹遭遇,结果小鲍2-0完胜对手。上一场比赛中,鲍春来战胜了队友吕轶的印度选手凯什亚普,势头正盛。反观对手,哈菲兹这些年随着年龄的增长竞技水平却逐渐下滑。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哈菲兹发挥的异常出色。

  首轮比赛,哈菲兹进入状态相当快,表现也很顽强,尽管21-23失利。但已经打出信心的哈菲兹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不可阻挡,两个21-15将中国二号男单斩落马下。本来这次印度赛李永波派出林丹等三员战将是为陈金能够顺利进军“保驾护航”,由于此前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郁也已经出局。如此一来,中国男单在下半区已经提前“失守”。今天比赛,只有林丹艰难晋级,避免了陈金孤军奋战的命运。队友的纷纷出局也为肩负进军奥运重任的陈金肩上的压力陡增。

  延伸阅读:杨维/张洁雯2-0印度组合 速胜对手轻松晋级八强
              亚锦赛林丹2-1苏西洛艰难晋级 8强赛迎战一仇敌 
              陈郁0-2负马来西亚选手 遗憾落败无缘男单八强
              陈金2-0轻取印尼选手 八强将对阵马来西亚选手 
              谢中博/张亚雯速胜台北组合 四强战遇最强狙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陈金 | 林丹 | 陈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