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竞走赛成中国队“内部比赛” 种子宋红娟已退出

    搜狐体育讯 18日,好运北京竞走挑战赛就将开赛。不过,这次比赛众多高手都没有来,使得中国很有竞争力。从报名名单来看,18日的男女20公里比赛种子选手多为中国选手。

  这次竞走挑战赛,是“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之一。不过,从参赛名单来看,这次竞走挑战赛并不能很好地模拟08,因为众多高手都放弃参赛。在女子20公里比赛中,种子选手都来自中国队,分别是蒋秋艳和刘虹。而在男子20公里的比赛中,中国队依然占据了三个种子选手的名额,分别是韩玉成、李高波和王志平。所以,这次比赛的结果,中国田协并不是格外看重,因为比赛的水平并不能与奥运会相提并论。

  18日的竞走比赛,将于上午9时开始,率先进行的是男子20公里的比赛。下午3点,女子20公里的比赛也将开始。19日上午7点半,进行的是男子50公里的比赛。

  在这次的参赛名单中,我们没有发现宋红娟的名字。据了解,这位新秀临时退出了这项比赛。对此,田管中心某官员透露,宋红娟之所以退出该项赛事,是因为近期身体不适。目前,关于她的伤病还没有一个明确说法。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红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