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帕尔玛暗示国米旧帅仅是过渡 尤文传奇有望加盟

  或许尤文图斯球迷还记得上赛季帮助斑马军团重回意甲后被球队一脚踢开时法国主教练迪迪尔-德尚那落寞的眼神,然而今天法国前国家队队长将会重新回到意甲,帕尔马主席托马索-吉拉尔迪确认了这一消息。

  “我一直都在惦念着这位出色的主教练,没错,他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很多意大利人的认可,我一直希望球队未来的主教练可以是一位年轻人,”吉拉尔迪表示。

  “在目前欧洲年轻主帅之中,我最看好德尚,我的同事也都认为他可以改变帕尔马目前的窘境,我现在他对于我们那而言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作为前尤文图斯队长,迪迪尔-德尚在母队降入意乙之后临危授命,并帮助球队翌年重新杀回意甲,然而斑马军团不念旧情找回拉涅利,将德尚扫地出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尚 | 迪迪尔 | 吉拉尔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