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陈金晋级亚锦赛男单八强 王琳将遭遇黄妙珠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奥运专电 急需闯入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决赛以确保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羽毛球队男单队员陈金17日向目标再进一步——晋级八强。

  世界羽联消息,亚锦赛17日在马来西亚继续进行。男单四号种子陈金在45分钟内以21:17、21:12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桑托索,晋级八强,并将对阵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

后者以2:0淘汰了中国的八号种子陈郁。世界头号男单林丹耗时69分钟以2:1战胜新加坡选手苏西洛,并将在八强战中遭遇韩国名将李炫一。后者当日淘汰了中国香港的吴蔚。此外,淘汰鲍春来的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印尼的索尼,韩国的朴成奂将对阵爆冷淘汰二号种子、东道主选手李宗伟的泰国人波萨纳。

  女单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王晨仅用25分钟就击败了中国台北的江佩欣,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东道主二号种子黄妙珠遭遇泰国选手顽强抵抗,但仍以2:1取胜,并将与中国小将王琳在八强战中遭遇。另一名中国选手蒋燕皎以2:0淘汰日本的四号种子广濑荣理子,八强战中将与另一名日本选手后藤爱交锋。闯入八强的还有日本选手平山优,届时将与中国香港的叶佩延对阵。

  马来西亚男双名将钟腾福/李万华和古健杰/陈文宏、韩国的黄智万/李在珍、印尼的哈迪扬托/尤里安托等种子选手都跻身八强。

  中国女双一喜一忧,杨维/张洁雯首轮轮空,次轮20分钟速胜一对印度选手,晋级八强。田卿/潘攀虽在首轮以21:2、21:3摧枯拉朽般击败一对约旦选手,但次轮面对二号种子、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时以15:21、14:21失利。

  中国混双选手谢中博/张亚雯虽然闯入八强,但届时的对手、印尼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实力强大,形势堪忧,而谢/张组合必须夺冠才能确保奥运参赛资格。谢/张组合争取奥运参赛资格的“对手”林培雷/玛丽萨击败中国台北选手后晋级八强,下轮将面对一对新加坡组合,晋级应当无忧。另一对中国选手何汉斌/于洋的八强对手将是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