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谢亚龙输球后面色铁青 如此杜家军何谈奥运夺冠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17日,中国国奥队以0-1不敌贝尔格莱德选拔队,延续着欧洲拉练不胜的尴尬;赛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对个别球员的比赛态度非常不满,同样对比赛不满意的还有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脸色铁青的谢亚龙一直跟领队李晓光和助理教练宿茂臻说着什么,虽然不知道具体内容,但毫无疑问国奥球员糟糕的表现让谢主席大为失望。

  国奥抵达塞尔维亚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在一次球队会议上动员队员踢出精彩的比赛,为杜伊科维奇教练争口气,不要丢了杜伊的面子;遗憾的是谢主席的话没有起到丝毫的作用,国奥球员在一场与地区级别球队的比赛中尴尬输球让杜伊科维奇和国奥队双双蒙羞。

  坐在球场二层的主席台上,谢主席的脸色非常难看,特别是球队上半场表现出的混乱让谢主席非常不满意,用球队人士的话说:“上半场的球员表现简直不像是一支集训了一年多的队伍,几乎没有套路可言。”

  尽管下半场比赛国奥队在大面积换人调整后控制了比赛,但谢主席严肃的表情一直没有改变,比赛结束后的更衣室门外,谢主席和领队李晓光以及助理教练宿茂臻交流着什么,谢主席的眼神写满了焦急,领队李晓光则低着头沉思,助理教练宿茂臻的眼神同样叫人感觉到茫然。

  茫然什么,焦急什么?显然是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前景,连续多场欧洲比赛,国奥队一直没有取得胜利,输给里昂预备队,这一次是输给贝尔格莱德地区选拔队,这样的成绩谈何奥运小组出线,更不要说夺取冠军。(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光 | 杜伊科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