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弃将实现西班牙奖杯大满贯 他比劳尔先圆梦

  皇家马德里的骄傲,伟大的劳尔每个赛季开始前都要许下赢得国王杯的愿望,因为这座奖杯是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中唯一缺失的东西。本赛季,皇马主客场双败于马洛卡,劳尔的国王杯梦想只能留待明年,而他的前队友莫伦特斯则率先实现大满贯。

在随瓦伦西亚捧杯之后,莫伦特斯已经赢得了所有西班牙赛事冠军。

  不久前刚度过自己32岁生日的莫伦特斯1993年在阿尔巴赛特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1997年夏天,莫伦特斯从萨拉戈萨加盟皇马并在第一个赛季就赢得欧冠冠军。1998-1999赛季赢得丰田杯冠军,2000-2001赛季赢得西甲冠军,2001-2002赛季赢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002-2003赛季赢得欧洲超级杯冠军。

  2003年夏天,由于输掉了与罗纳尔多的位置竞争,莫伦特斯被租借至法甲摩纳哥俱乐部,2004-2005赛季虽短暂回归伯纳乌,但很快就被转卖至英超利物浦俱乐部。2006年夏天,莫伦特斯回到西甲加盟瓦伦西亚。

  本赛季由于伤病缠身,莫伦特斯的发挥并不理想,本场比赛也是直到第77分钟才得到上场机会。不过莫伦特斯并没有让机会溜走,在第82分钟凭借自己敏锐的嗅觉头球补射得手,为被动挨打的瓦伦西亚锁定冠军。进球后莫伦特斯不顾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脱下球衣疯狂庆祝,尽情宣泄心中的激动与郁闷。

  “在最重要的比赛中展示自己,这是莫伦特斯的天赋。”西班牙媒体说。有意思的是,莫伦特斯向来能给球队带来杯赛好运,过去效力的三支球队皇家马德里、利物浦与摩纳哥都曾打进过欧冠决赛,西班牙国王杯的等级虽然比不上欧冠联赛,但对已经四年无冠的瓦伦西亚来说,这已是一个不小的奖励。

  “我赢得过很多个冠军,这个最特殊,因为它是在极端艰难的情况下赢得的。”莫伦特斯赛后说,至于他的目标,当然是将大满贯范围扩大至欧洲赛场——下赛季瓦伦西亚将参加欧洲联盟杯,这也是莫伦特斯的终极挑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伦特斯 | 瓦伦 | 劳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