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杜丽魏宁各获一金 中国队领跑金牌榜

4月17日,中国选手魏宁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焦卫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在集体“沉默”了一天之后,中国枪手在“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上再度“爆发”,杜丽和魏宁分别获得了女子步枪3×20和女子飞碟双向冠军。这样,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上已有五金入账,继续在金牌榜上领跑。

  首日丢掉气步枪金牌后,奥运冠军杜丽昨天再次出击。在女子步枪3×20资格赛中,她打出了590环的好成绩。决赛中,杜丽仍有上佳表现,最终她凭借决赛102.7环,总成绩690.7环夺得金牌。

德国选手普菲施夫特和俄罗斯的加尔金娜分获银、铜牌。我省姑娘武柳希在资格赛打出579环,列第18位,无缘决赛。

  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也表现抢眼。她在资格赛打出72中。在决赛中,她又25靶全中,最终以总成绩97中夺冠。意大利和美国选手分获银、铜牌。赛后,这位中国队唯一获得奥运会女子飞碟双向参赛资格的山东女将谦虚地表示:“我现在在难度靶位上积累的厚度还不够,在剩下的时间里还需要加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