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乔纳森晋级欧锦赛八强 皮红艳拉斯姆森成功晋级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 虽然中国羽毛球男单队员陈金晋级亚洲锦标赛八强,但其奥运资格“对手”、丹麦选手乔纳森在欧锦赛上同样闯入八强,仍然继续对陈金“施压”。

  世界羽联消息,欧锦赛于当地时间17日在丹麦海宁继续进行。
赛会男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五的乔纳森在当日第二轮仅用时23分钟便以21:6、21:8轻取瑞典选手胡尔斯凯宁,第三轮又在28分钟内以21:13、21:11淘汰法国的埃尔文·凯洛夫内,晋级八强,其八强赛对手是爱尔兰的斯科特·埃文斯。二号种子波兰选手瓦查两轮分别力克爱沙尼亚选手姆斯特和威尔士选手沃恩,其八强赛对手是西班牙的巴勃罗·阿维安。

  女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法国选手皮红艳两轮均以2:0分别挑落丹麦选手索伦森和英格兰选手卡恩,闯入八强,并将面对荷兰的梅乌伦迪科斯。二号种子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分别闯过法国选手拉马瓦蒂、芬兰选手涅米宁把守的关口,比分都是2:0,晋级八强后将对阵荷兰选手姚洁。三号种子徐怀雯、英格兰的哈勒姆等种子选手均杀进八强。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