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性别大战中国女乒落败 王楠连负仅李晓霞拿一分

性别大战女乒落败 连负两场王楠一脸懊恼
性别大战女乒落败 连负两场王楠一脸懊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今天,2008茅台集团中国乒乓球队奥运热身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进行。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由王楠、郭跃和李晓霞组成的女一队不敌男二队,在“性别大战”中1-3落败。其中只有李晓霞为女一队拿到了一分。您怎么看待女乒完败男二队?

  王楠 2-3 阎安

  首局比赛小将阎安明显没有放开,开局即以0-2落后。中局阶段王楠依旧牢牢掌握主动,最终11-5轻取首局。第二局比赛王楠开局依旧优势明显,一度4-0领先对手。不过在10-7握有三个局点的时候阎安突然发威,连续得到4分反以11-10超出。这个时候王楠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最终仍然是阎安13-11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陷入僵持,在终局阶段阎安连续得分,11-9将局分改写为2-1。第四局背水一战的王楠状态有所回升,比分也一路领先,最终11-5将局分扳平。决胜局比赛中双方开局杀得难解难分,在5平之后阎安连得三分抢得主动。最终小将阎安11-9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郭跃 1-3 方博

  显然首场比赛闫安的胜利极大激励了另外一位小将方博。面对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他敢于拼杀,充分发挥了男子选手力量大、旋转强的特点,最终以3-1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比赛一度杀得难解难分,令在旁边客串记分员的女乒队员王璇忘记了翻记分牌,直到男二队教练提醒才醒过神来。

  此役前三局双方比分都咬得比较紧,只是到了第四局的时候经过开局阶段的相持方博猛然发力,最终11-5轻松赢下胜利。此时男二队已经以2-0的盘分领先女一队。

  李晓霞 3-1 宋鸿远

  由于张怡宁伤病在身,此次热身赛出任女一队第三单打的是山东籍运动员李晓霞,而站在她对面的则是年轻球员宋鸿远。首局比赛李晓霞开局占据主动,不过进入中局后宋鸿远后来居上,最终11-8赢下首局。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杀得难解难分,中局阶段经验更加丰富的李晓霞逐渐占据主动。尽管在8-6领先对手的情况下她被宋鸿远连追两分,但最终李晓霞仍旧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李晓霞从开局阶段就牢牢掌握了主动权,进入中局时她已经6-3领先对手三分。最终她11-7将局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开局李晓霞一度4-1领先对手,这个时候宋鸿远叫了一个暂停。此后在1-6落后的情况宋鸿远连续追分并成功实现反超。关键时刻李晓霞稳定情绪耐心和对手周旋,最终在多次平局之后连得两分,15-13赢下最终的胜利。

  王楠 0-3 方博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王楠一度领先对手三分,不过在终局阶段方博顽强反击,最终反以11-9赢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如同第一局的翻版,方博同样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11-9同样的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王楠明显不在状态,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6-11再败一局。中国女乒一队也以1-3输掉了这场热身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延伸阅读:施之皓评中国女乒性别大战 解密张怡宁缺席原因 
              孔令辉两绝招弥补郭跃技战术弱点 揭其三大劲敌
              巴西赛二流选手大练兵 国乒缺席新韩港女线争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