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美报称朴智星最佳旅欧球员 严重看低郑智邵佳一

《国际先驱论坛报》看低郑智、邵佳一!

                                            

    搜狐体育讯 谁是亚洲第一球星?这或许是一个见仁见智的命题,各国球迷脑海中很自然地会想到郑智、朴智星、中村俊辅、马达维吉亚的名字,为此,国际足联(FIFA)甚至在2月份专门进行了一次半官方的评选,当时,中国队长郑智荣膺第一候选人,在随后的网络投票中也是一路领先,但是足球世界最权威机构和专家的充分肯定,并不能代表那些足球欠普及国家的视角,昨天,美国的《国际先驱论坛报》(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便以“朴智星是亚洲最佳旅欧球员”为题,对效力曼联的韩国球星狠狠地赞扬了一番,同时有意“挖苦”了一下中国海外三虎郑智、邵佳一、孙继海,称他们与红魔战神比根本不配称一流。

<<您认为谁是最佳旅欧球员?

 2005年,当朴智星准备从荷兰埃因霍温加盟曼联的时候,时任主帅希丁克曾劝他不要去英超,“巴西中场克莱伯森是你很好的教训,他在世界杯赛程和巴西联赛表现神勇,但转会曼联则是失败的典型”,但是荷兰名帅能将太极虎带到2002世界杯四强,能率澳大利亚在德国世界杯小组出线,却预料不到朴智星会在曼联踢得风生水起。

  记得朴智星正式在老特拉福德亮相的时候,英国某张报纸以“朴智星,板凳坐穿”作为头条,他们认定,弗格森买他,核心目标是在亚洲促销曼联的球衣和纪念品。可现实呢?朴不仅在欧冠对罗马的淘汰赛打满全场,4月13日对阿森纳的榜首之争中也是满场飞奔。红魔主帅弗格森认为,“朴智星一名很棒的球员,从来不让球队失望,他展现了极好的职业态度,为每次机会都能竭尽全力”。

    朴智星获得了论坛报的高度赞誉,但几名中国海外球星就没那么幸运了, “本赛季,中国队长郑智虽然成为查尔顿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但他征战的只是英格兰的二级联赛,德甲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只能努力争取出场机会,而征战英超的孙继海,代表曼城队出场的次数也是少得可怜。”即便郑智在纽约球迷中具有相当的号召力,甚至被他们选为查尔顿年度最佳,但足球采编并非强项的《国际先驱论坛报》还是摆脱不了用“联赛级别”衡量球员实力、从而将郑智定性为二流球星的俗套。

  同时,该文也提到了其他一些旅欧球员,称昔日纵横荷甲的王牌后卫李荣杓已经在热刺队失宠,有可能夏天离开白鹿巷重返埃因霍温,薛琦铉自打1月19日后便没再为富勒姆登出场,效力于米德尔斯堡的中锋李东国07年年初加盟后至今在英超颗粒无收,而日本球星中村俊辅本赛季在凯尔特人的发挥也难尽人意,但是后起之秀松井大辅在法甲勒芒的表现却很不错。(柳随风)

·辩论话题:您觉得最好的旅欧球员是郑智还是朴智星?
正方
反方
郑智,虽然中国队战绩不佳,但是这一切抹杀不了郑智出众的个人能力,无论从技术,意识,个人身体素质上郑智都明显在朴智星之上,朴智星作为一名角色球员在曼联的一些场次能起一些作用,但是起不到郑智的那种核心球员的作用。 朴智星,老特拉福德的梦剧场从来只为真正的明星提供舞台,没有真材实料是没法在那里立足的,朴智星靠着票房进入梦剧场,上场的机会是凭着自身的超强实力和超强的拼搏精神挣来的,我们支持自己的球员无可厚非,但是差距是明摆着,无法辩驳的。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郑智 | 邵佳一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