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音乐中断观众鼓掌打拍子 委双姝大赞中国姐妹花

    搜狐体育讯 当看到花样游泳选手们在水立方的泳池中翩翩起舞,但音乐却戛然而止之时,如果你是观众,会采取怎样的措施鼓励选手?中国的观众们选择的是用自己的掌声给选手们打拍子。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8年花样游泳北京奥运会资格赛进行了双人自由自选的角逐。当比赛进行到第16对、委内瑞拉双胞胎选手埃斯皮诺萨时,现场的音乐先是出现了一些“呲呲”的噪音,影响了音乐音量的大小。不过,这对选手仍然坚持在比赛。但随后,噪音的声音越来越大,最后音乐索性被停掉了。

  当音乐结束后,埃斯皮诺萨姐妹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动作,她们仍然像平时训练一样,坚持在水池中继续动作。现场的观众见状,开始自发地为她们鼓掌。连贯的掌声像是在打拍子一样,鼓励着姐妹俩继续完成动作。

  但这样的情形也没持续多长时间,埃斯皮诺萨姐妹还是从水中探出了头。现场的大屏幕切换到现场正在进行调音的DJ,对着镜头,这位DJ无奈地摇摇头。随后,现场的广播开始播报:“现在比赛进行10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这一尴尬才得以缓解。

  经过10分钟的休息后,萨斯皮诺萨姐妹还是热情饱满地投入了比赛,最后她们得到了40.883分的完成得分和440.667分的总体印象分。

  赛后,谈起这一戏剧性的插曲,埃斯皮诺萨姐妹表示这样的情况在她们身上是首次出现。稍高一点的姐姐说:“以前确实从来没有遇到过,不过这对我们也没有什么影响。”不过在休息的10分钟里,她们必须得不停地运动,以保证身体不会受凉。

  这对双胞胎姐妹练习花样游泳已经有十年,目前在美国接受训练。对于在中国大红大紫的同样是双胞胎选手的蒋文文/蒋婷婷,埃斯皮诺萨姐妹异口同声地称赞道:“她们很漂亮,身材也非常好。”(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斯皮诺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